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昕揚工業
  • 英菲克有
首頁/祥佑醫材/阻塞型呼吸中止症(OSA)
祥佑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祥佑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2023-12-25資本額:5萬
瀏覽次數:174by:祥佑醫材

阻塞型呼吸中止症(OSA)

阻塞型呼吸中止症(OSA)睡眠技師 賴彥汝撰寫何 謂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阻塞型呼吸中止症(OSA)

睡眠技師 賴彥汝撰寫

何 謂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簡稱OSA )?就是因臉型、體型肥胖、骨骼肌肉、鼻咽喉疾病等因素造成睡眠時呼吸道肌肉鬆弛塌陷,阻塞呼吸道,使得呼吸不順或是呼吸中止。患者會因為呼吸中止而中斷 睡眠,使得睡眠品質不佳,連帶引響白天精神狀況,嚴重甚至造成交通意外!目前醫學已證實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簡稱OSA)長期沒有接受治療會造成心血管的負擔,造成高血壓、中風、心臟衰竭、心律不整等等,可見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簡稱OSA)所帶來的健康影響不容忽視!

過去在睡眠中心常聽到病人主訴血壓高,吃降壓藥效果不彰、胃食道逆流、白天精神不濟、記憶力衰退、夜間多夢、聽到自己打呼、家人目擊呼吸中止、夜間頻尿、不明原因咳嗽等等,每種症狀會因個人感受而有差異,但是有這些症狀的時候就要進一步接受睡眠檢查。

記 得曾經遇過一位 30 歲的病人,因為中風半邊癱瘓前來檢查,他表示自己以前又菸又酒、大魚大肉,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中風。現在他滴酒不沾,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當然也戒菸了。 他自發性的規律使用陽壓呼吸器(睡眠機,CPAP,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深怕自己不正確的健康行為、觀念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差,他說使用陽壓呼吸器(睡眠機,CPAP,continuous positive airway pressure)治療後,睡眠品質改善了、血壓正常了,生活品質大大的提升了。

祥佑醫材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4501497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7-3599599
手機:0982238648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9:00AM - 21:00PM 星期日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康福特寶(綠色包裝盒)價格與購買細節

來自:楊OO 詢價

***1104022@gmail.com

詢價 廢棄藥品處理

來自:瑞OO品OO公O 詢價

***7766118@gmail.com

護理隨身包詢價!!

來自:社OO人OO民OO光OO福OO會 詢價

***121@2999ember.org.tw

https://koln.web66.com.tw/web/NMD?postId=311564美國進口MIDMARK牙科綜合治療椅

美國原裝進口MIDMARK牙科綜合治療椅 1.智慧型觸控式頭燈,三軸式設計可準確照射到治療區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祥佑醫材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p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