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宇承
  • 智鉉企業
  • 賀盛茂群
首頁/艾美傢/沙發訂製 專業訂製 工廠直營
艾美傢沙發工廠沙發訂製
艾美傢沙發工廠沙發訂製
加入時間:2012-12-18
瀏覽次數:213by:艾美傢

沙發訂製 專業訂製 工廠直營

艾美傢沙發 工法抓用高韌力皮帶打底,加上不同軟硬度的高密度泡綿製作而成,坐在沙發上不僅舒適也讓整體支撐強韌中帶有彈性。沙

艾美傢沙發 工法抓用高韌力皮帶打底,加上不同軟硬度的高密度泡綿製作而成,坐在沙發上不僅舒適也讓整體支撐強韌中帶有彈性。沙發主結構體使用柳安木、紐西蘭松木,經防蟲防蛀處理,能適應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耐用性佳,加強型實木骨架讓整組沙發更為耐用堅固,從重量就可知與一般廉價沙發的差別!擁有義大利時尚簡約的造型,需要專業級師傅們細心、用心的手藝打造,提供一般傢俱行沒有的完整保固與售後服務,給您百分百安心的品質!

每套沙發皆是客製化成品,已交至客戶手上,歡迎蒞臨我們的雅虎拍賣市場,搜尋「艾美傢」

賣場上有百款沙發讓您參考,每套沙發尺寸、規格都不同,皆可依您需求修改、訂製,

歡迎來電洽詢,蕭小姐 0960-061168

line ID 0960061168

艾美傢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NA
電話:05-2353448
手機:0960061168
服務時間:『艾美傢』沙發工廠直營,量身訂製沙發,專業級師傅們細心、用心的手藝打造,提供一般傢俱行沒有的完整保固與售後服務,採用原料絕非大陸進口,給您百分百安心的品質!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150 W天井燈

來自:松OO電OO行 詢價

***33508532@yahoo.com.tw

詢價 折疊收納拉筋椅

來自:孫OO 詢價

***rry.sun@umi-taiwan.com.tw

詢價 辦公桌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8945659as@yahoo.com.tw

https://moretravel.tw66.com.tw/web/NMD?postId=1032820泰國 奢華曼谷曼谷扭一下自由行

泰國 奢華一下又何妨之曼谷商務艙自由行 來去曼谷扭一下自由行 桃園出發 包含曼谷機場至曼谷飯店來回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艾美傢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ab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