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生精機工業
  • 台灣立川
  • 頡銨實業
  • 紘碩科技
首頁/百總股份/觸控面板,Touch Screen高品質製造
百總股份有限公司
百總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70by:百總股份

觸控面板,Touch Screen高品質製造

由資深的觸控面板Touch Screen、薄膜按鍵專業人士創立,我們能提供開關的解決

touch-lens

touch-lens

百總股份有限公司,由資深的觸控面板、薄膜開關專業人士創立,現主要為通訊、人機界面、工業控制、儀表儀器、家用電器、醫療設備等設計、生產相關產品。

外觀精美、產品齊全。我們能提供以下解決開關的方案

一.觸控面板(電阻式/電容式/紅外線式)

           1.電阻式 (Resistive Touch Screens)

           2.電容式、投射式電容 (Capacitive Touch Screens)

           3.紅外線式(IR Touch Screens )

二.薄膜按鍵( Membrane Switch Keypad)

           1.LED燈型薄膜開關 (Embedded LEDs - Silver Flex Membrane Circuit)

           2.PET 打凸薄膜線路AG線路薄膜線路 (Polyester Dome Silver Flex Membrane Circuit)

           3.金屬彈片Ag薄膜開關 Metal Dome Silver Flex Membrane Circuit

           4.FPC薄膜開關 (Copper Flex Membrane Switch Keypad)

三.軟性電路板(Flexible PCB)

四.PCB薄膜開關 (PCB Membrane Switch Keypad)

五.橡膠按鍵(Rubber Keypad Membrane Switch)

六.Flexible PCB 軟性電路板

我們將樂于提供您最好的品質及價格。期待您的回覆。歡迎您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www.elcomdesign.com/包括我們公司的簡介,歷史和一些最新的設計。 

Membrane Switch

Membrane Switch

百總股份

公司位置:台北市-萬華區
統一編號:86020201
聯絡人:業務單位
電話:02-23701018#868
手機:0987392788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堆高機輪胎

來自:宏OO撤OO廠 詢價

***9118aaaaaa@yahoo.com.tw

傳統沖床機及CNC彎管機出售

來自:明OO際OO科OO份OO公O 詢價

***chang@strengthmaster.com

詢價 請問模具詢問

來自:周OO 詢價

***53587193@yahoo.com.tw

https://gigarise.web66.com.tw/web/SEC?postId=298920三相瓦時錶,三相瓦特錶,三相CT電流錶,三相電壓錶

三相瓦時錶,三相瓦特錶,三相CT電流錶,三相電壓錶,數位溫濕度看板,數位壓力顯示器,數位差壓計顯示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總股份

聯絡人:業務單位

Email:in*o@elcomdesign.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