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益正紡織
  • 電話總機
  • 宬碁科技
首頁/美而豪國/寶貝媽多功能烘衣烘被套裝組
美而豪國際有限公司
美而豪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3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498by:美而豪國

寶貝媽多功能烘衣烘被套裝組

TOP-5168 烘衣烘被套裝組 產品特點主機介紹:1. 輕巧外觀、不占空間、背面附有凹陷式把手好提拿、並附上濾網杜絕2

TOP-5168    烘衣烘被套裝組  產品特點

主機介紹:

1. 輕巧外觀、不占空間、背面附有凹陷式把手好提拿、並附上濾網杜絕2度污染。

2. 冷空氣經由濾網過濾空氣中的灰塵及雜質進入主機,並由主機內的加熱器將冷空氣轉換成熱空氣

  由伸縮管直接送出,主機出風溫度高達60-70度。

3. 簡易式旋鈕開關,並有 強/弱 風選擇鍵,以及30分鐘至180分鐘定時裝置,一小時耗電約2.5元,

  三小時不用8元,時間一到自動斷電,無需在旁守候。

4. 主機可單獨當吹風機,市面上的吹風機都沒有濾網功能。

5. 主機更可當暖風機,在您腰痠背痛時能局部熱敷,促進血液循環。

6. 主機亦能當烘鞋機,只要將伸縮管直接擺在鞋口,一次就可烘一雙鞋。尤其是下雨天小朋友放學溼

   透的球鞋,立刻幫你除臭兼烘乾,抑制黴菌生長。

7. 主機更可當除濕機,可把家裡櫥櫃、鞋櫃、儲藏櫃開一小縫,並將伸縮管直接插入縫中,讓熱氣

  送入櫥櫃中達到除濕除霉的效果。

8. 市售乾衣機、除濕機、暖風機、烘被機、烘鞋機…….全部買少說也要幾萬元,寶貝媽一台抵多台

  能除濕、除霉、烘被、烘衣、當暖風機、吹風機、烘鞋機……只要3000元有找。

 

烘被介紹:

在家烘被可避免將被子曬在外面造成的2度污染,烘被也一併烘床,塵蹣喜歡在攝氏25度 ~ 35度之間成長,45度下一個半小時,50度下7分鐘,60度下30秒即可殺死塵蹣,隨時隨地都能烘被烘床無時間與空間限制。

烘被套上有出風孔能幫助熱空氣上流,節省您烘被時間,下方也可一起烘床墊,也可將要穿的衣服直接置於烘被套上暖衣,亦有暖房的效果。

要就寢之前烘個10分鐘,讓您不再手腳冰冷,並可促進血液循環,才能一夜好眠。

 

烘衣櫥介紹

衣物直接用衣架吊掛烘乾,不會產生皺摺。

烘好的衣物也不用收,需要穿時直接從衣櫥取出即可穿上。

潮濕的天氣衣物不易乾濕氣重並產生異味,可將衣物放入烘衣櫥內加上香氣包一起烘乾,能除濕氣

附上旋轉傘型晾衣杆掛吊內衣內褲,避免將內衣內褲吊掛在陽台不美觀,並且容易造成2度污染。

熱風經由左側進風口送入360度熱循環上升,衣櫥瞬間充滿熱氣烘衣,濕氣自動從上方3個排氣孔送出達到烘衣效果,吊掛式烘衣不會皺巴巴。

 

烘衣架介紹:

烘衣櫥架子可單獨當曬衣架使用,下方附上4個輪子方便移動,陽台、庭院、頂樓皆可使用。

在架子上層附上2支大號晾衣支架,並設計防風套圈避免衣物掉落。

美而豪國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27828242
聯絡人:寶貝媽
電話:03-3732626
服務時間:09:00AM-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12寸遙控立扇AS333R

來自:張OO 詢價

***640826@gmail.com

有這些產品嗎 可否傳真報價

來自:振OO技OO公O 詢價

***nya3818038@gmail.com

AB-9849A-1

來自:吳OO 詢價

**@jinkufood.com.tw

https://0987504372.tw66.com.tw/web/NMD?postId=896051內裝藥水~內裝清潔劑~天蓬清潔劑~絨布清潔劑~內裝水

{{鴻興發企業社}}~內裝藥水~內裝清潔劑~天蓬清潔劑~絨布清潔劑~保養淺色汽車內裝~內裝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而豪國

聯絡人:寶貝媽

Email:ki**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