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東北牌瓦斯
  • 明新科技
  • 吉南企業
首頁/鮮之路/純天然洗潔劑批發零售,物用系列,個人沐浴系列都有
鮮之路國際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蘆薈潔)
鮮之路國際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蘆薈潔)
2023-12-21資本額:2800萬
瀏覽次數:630by:鮮之路

純天然洗潔劑批發零售,物用系列,個人沐浴系列都有

食品級清潔劑、食物淨化解毒粉、天然人身清潔備品、多功能洗潔粉、抗菌去污清潔噴劑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小河裏有白鵝,鵝兒戲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 」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朗朗上口的歌,幾十年前,台灣還真有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好所在。而幾十年後,人類以智慧創造高科技帶來文明及方便,然後呢? 多少人在享受高科技時還記得這一切是取之於我們生長之地,用之於此地?

鮮之路董事長說「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是他的夢想,也是他的理想。然而這美好環境卻正被高科技及化學污染中。地球病情正加速惡化,自然資源漸漸減少。

根據日本消費者連盟報導,以老鼠塗沫石化洗劑試驗証明,會造成皮膚病變、掉髮、進入血液而破壞細胞,影嚮肝、腎功能。日本科學技術廳委託名古屋、京都、三重、廣島四所大學的研究,更指出會對胎兒造成不良的影響。

民國91年4月國科會調查發現,台灣主要河川中的「總壬基苯酚」有機污染物的濃度遠高於世界其他地區,這種「環境荷爾蒙-物種新殺手」,多來自於民生及工業用清潔劑,已儼然成為對我們健康與生態的重大衝擊。

這些石化洗劑的排廢水,經過了水溝、河川到水庫,其污染所造成的環境荷爾蒙、優氧化、酸雨,再再讓農作物的灌溉、自來水的飲用,不得不使用農藥與氯來對抗病菌。以毒攻毒的情況下,生態環境遭受破壞急速惡化,病菌抗藥性越來越強,有一天我們終將毀滅在自已的生活方式上,能不省思嗎?

 

關於「蘆薈潔」

 

「蘆薈潔」的研發是鮮之路公司真正以MIT台灣製造並引以為傲為榮,以中醫古老草藥複方組合方式,並應用新穎的生物能量學之生態高科技研製而成,含天然蘆薈元素、海水提煉及多種植物萃取之生機活體礦物元素。歷經近10年的研發、取証,終於在西元2002年5月5日,由台北市立醫事檢驗師公會主辦的「兩岸三地檢驗醫學學術研討會」上展現成果,現場並接受7家電視台的採訪。

根據本草綱目記載,蘆薈本身無毒無害無副作用,發現其內所含的皂角甘(saponons)具有強力清潔與抗菌效力,為一天然皂素;而安特拉歸農綜合體 (anthraquinone complex)具有消炎、消腫、抑制細菌生長、止癢、止痛等功效。蘆薈已被應用在化妝品、清潔日用品、健康食品、外傷治療等領域。本研究參照美國及歐盟對清潔劑抗菌效果的檢測方法,評估含天然蘆薈清潔劑的抗菌效果。

鮮之路公司是一群熱愛生命,關懷鄉土的工作團隊,沒有財團背景的小蝦米,要如何對抗石化王國既得利益大鯨魚?

各位有志一同的朋友們!請用您的智慧來保護您的家人!請用您的良知來還給子孫一個健康、衛生、安全的家園。

「蘆薈潔」衷心企盼您的加入「心手相連共創無毒家園」!請大家告訴大家!感謝您!

 

 

公司沿革

 

[2001年]-通過農委會藥毒所,無毒性檢測TX-280aoc及無皮膚剌激性檢測TX-293skc

[2002年]-與台北榮總產官學合作,研究出天然環保洗潔劑品牌-蘆薈潔,並針對產品進行各種專業無毒性測試、無皮膚剌激性、高生物分解度,又能達到抑菌效果的相關測試。

[2002-2005年]-製播華視無線『無毒家園』,無開啟台灣老三台置入性行銷節目先驅,成功經營逾萬之有環保概念的會員族群。

[2003年]-將蘆薈潔品牌的測試報告登載在行政院衛生署疾管局-感染控制雜誌,被政府譽為-最理想的清潔劑。

[2004年]-在兩岸三地檢驗學學術研討會將蘆薈潔品牌的測試報告做成果發表。

[2005-2007年]-鮮之路、朝陽科大、台中縣政府產官學專業合作-家庭污水對溫室氣體排放之計劃。

[2009年]-成功開發蘆薈潔-解毒系列產品,研發出解毒鍋,食食樂解毒粉,並通過SGS檢驗。

[2010年]-鮮之路獲選臺北市產業發展研發補助計畫列入審核中及經濟部商業司台灣50家小亮點企業。

 

 

產官學保證

 

生活用品最重要的安全性~我們提供最具權威的產官學保證

1.被衛生署疾管局譽為最理想的清潔劑

2.在台中縣政府研究計劃中被證實

 a.有利於水質

 b.有效抑制二氧化碳與甲烷

3.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藥物毒物試驗所

 a.『無毒性檢測』(編號TX-280aoc)

 b.『無皮膚剌激性檢測』(編號TX-293skc)

4.通過台北榮總抗菌力檢測(編號TX91-004)

  (可有效抵抗a.大腸桿菌 b.金黃色葡萄球菌 c.綠膿桿菌 d.克雷白紙肺炎桿菌 f.凝固桿菌 g.傷寒桿菌)

5.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高生物分解度95.2%(編號90301002942)

6.SGS檢驗農藥加保扶及達馬松有效去除(編號UF/2009/20322及 20325UF/2009/20323及20324)

7.有機農品驗證字號:(NCKU-GPCD-PR-135-11)

 

鮮之路公司是一群熱愛生命,關懷鄉土的工作團隊,沒有財團背景的小蝦米,要如何對抗石化王國既得利益大鯨魚?

各位有志一同的朋友們!請用您的智慧來保護您的家人!請用您的良知來還給子孫一個健康、衛生、安全的家園。
「蘆薈潔」衷心企盼您的加入「心手相連共創無毒家園」!請大家告訴大家!感謝您!

鮮之路國際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體員工 敬上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鮮之路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70470692
聯絡人:萬先生
電話:02-27952918#16
手機:0985849099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 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越南沉木售出

來自:劉OO 詢價

***82910802@gmail.con

異業合作-即期品合作提案

來自:大OO保OO股OO限OO 詢價

***a.huang@df-recycle.com.tw

詢價 二手衣回收

來自:張OO 詢價

***ying1209@gmail.com

https://077011988.web66.com.tw/web/SEC?postId=338994床組、床墊、養生健康床、拍賣零碼、修理訂作

提供沙發、床組、床墊、養生健康床、拍賣零碼、修理訂作、系統家具等產品。 ... 沙發世界家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鮮之路

聯絡人:萬先生

Email:ea**n@paradise.com.tw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