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聯谷餐具總匯
  • 鴻彥興業
  • 勝煇興業
首頁/誠都興業/【誠都牌】通用 黑皮椅墊 坐墊 皮套機車 換皮
誠都牌
誠都牌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1044by:誠都興業

【誠都牌】通用 黑皮椅墊 坐墊 皮套機車 換皮

機車專用 ♥ 黑色皮 椅套 ♥ 座墊套 ♥ 防水 ♥ 通用款式

❤ 材質介紹本產品係由【PVC】材質,直接發泡而成俗稱【乳膠皮】而主體採南亞膠底厚度,

坐墊材質厚度達0.08㎝『優點:耐髒!{台語}黑看無!』

 

機車專用 ♥ 黑色皮 椅套 ♥ 座墊套  防水  通用款式

活動式、固定式、免工具、自行動手 DIY安裝方式

 

❤ 本產品合乎人體學設計原理(下擺~以強力圓形3mm鬆緊帶『整圈圍繞』加上左右均有四條扁形3mm宽強力鬆緊帶固定)服貼性佳。不易滑動。不會有一般鬆緊帶~鬆弛顧慮。經2次縫線特別縫製『雙車線』不易撕裂!

❤ 此商品是【通用款樣式設計】適合市場~約8成以上機車椅墊款式~安裝起來除少許會有誤差外~其它不至於太離譜喔!

客戶經常詢問?質疑?的機車座墊皮套問題….....

客戶提問案例:會不會像一般市售的機車皮套一樣呢?使用沒幾個月後, 就有脫殼、脫皮、縫線裂開…等情形發生呢?

【誠都牌】出售~品質敢掛保證,不會喔!因公司本身是以純手工剪裁、車縫生產的機車座墊皮革椅套。如長期停於室外經陽光曝曬後–其皮革壽命,達到4~8年以上!

 

無車縫線機車座墊套~皮革材質,是由機械–高溫成形製造的椅墊皮革~經長期停放外面曝曬後,其皮革平均壽命–約2~5年左右!

例如:瓶裝–塑膠收縮膜原理,經持續高溫加熱後,達到一定溫度後,其塑膠收縮膜~既會自行裂開情形! 《視個人使用機車停放區域情況而定~僅提供您做參考呦!》

 

清潔~保養方式: 以柔性刷子配合~皮革保養油(膏)~或洗衣劑刷洗,最後清水洗淨既可。

誠都興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8286435
聯絡人:王小姐/張小姐
電話:07-3158749
手機:0976870058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上午9:0~下午:18:00 中午休息時間:12:00~13:30 國定假日公休(來電詢問)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從蘆洲-到萬里芥菜種會聖經學園

來自:信OO會 詢價

***ghsinlct533@gmail.com

開關箱價格 詢價

來自:碼OO技 詢價

**@magatech.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誠都興業

聯絡人:王小姐/張小姐

Email:wu*h*****@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