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元食品
  • 康富成生
  • 龍昌實業
  • 新創壹
首頁/佐佐鮮有/佐佐鮮(外銷等級海鮮水產)
佐佐鮮有限公司
佐佐鮮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20資本額:370萬
瀏覽次數:866by:佐佐鮮有

佐佐鮮(外銷等級海鮮水產)

新鮮海鮮、冷凍水產、全省直送、嚴選當季海鮮

熱愛料理 嚴選食材

生長在雙薪家庭的他,父母親都早出晚歸。佐佐從小就要學會照顧自己,三餐也必須自行料理。天生喜愛美食的他,對食物的敏銳度比別人還高,體會到要享受美好的料理,新鮮的食材是不可或缺的。真正喜歡上做料理是從他學生時代開始,因為經濟上的關係,錢都要花在刀口上,就連飲食也不例外,但熱愛美食的他總能精挑細選挑選到價格公道新鮮的好食材。

 

興趣專業 共創價值

從大學就攻讀水產養殖的佐佐,說他是海產專家也不為過。也因為這項專業,品嚐到新鮮漁貨一點也不困難。但他卻發現身旁的人,雖然不了解這個產業,但都遇到共同的問題─無法獲得高品質新鮮的海鮮。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海產品,一字排開來,又有哪些真正能夠符合消費者需求新鮮、衛生、美味的好食材呢?

佐佐便開始思考,料理是他的興趣,水產是他的專業,如果能將這兩者結合,透過優質挑選過的海鮮品傳遞給顧客,不但是件美事,還能讓自己感到快樂,這種成就感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於是他開始著手規劃,創立佐佐鮮的水產品牌。

 

未來願景 ─簡單吃海鮮

佐佐發現隨著現今社會的演進,小家庭及小資男女愈來愈多,相對使用食材的份量也愈變愈少。家庭主婦們可能會擔心買太多結果造成浪費,甚至為了烹飪食材購入過多的醬料,甚至不會料理而放棄購買。佐佐鮮希望未來推出「新鮮海鮮料理包」,不僅食材鮮美,份量固定,還附上了佐料食材及調味包,讓大家簡單、輕鬆烹調過即可品嚐,成為在餐桌上大人小孩看了都食指大動的佳餚。這樣大家不用再為了一次的料理而多買不必要的食材,適口味而做調整甚至節省備料的時間。佐佐鮮要將高品質、平價、鮮美的海產品推廣給寶島上的每位消費者,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享用到這些珍饌。

佐佐鮮有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4688556
聯絡人:陳昀佐
電話:02-25979565
手機:091210208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https://0227637805.web66.com.tw/web/SEC?postId=406248寵物衣服,寵物睡床,寵物用品

台灣專業設計師團隊設計 本公司提供零售.批發.訂做的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佐佐鮮有

聯絡人:陳昀佐

Email:ts**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