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商品]Ecocert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

[商品]Ecocert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

Ecocert 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 經由ECOCERT 認證,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95 % 以上有機純度

Ecocert 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 經由ECOCERT 認證,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95 % 以上有機純度保證,天然成份中必須至少有一定比例成份來自有機種植。

為您嚴格把關、安心使用

ECOCERT認證公司1991年起源於法國,分公司遍佈五大洲, 為一國際性之組織。從事有機認證工作,除了認證國家級標準有機農產品外,還在2003年自訂天然有機化妝品的認證標準,其認證可說是國際上認證最深最廣的單位。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認證機構,在國際市場上擁有極高之公信力,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其主要之認證工作包括監控生產有機農產品的廠家及生產者之生產過程管理,從最初種植到最後採收包裝等過程皆嚴格把關,並提供有機認證,為有機市場提供高水準之品質。

因此,由ECOCERT 所認證過之產品,在品質上具有一定水準,產品原料不受污染,為天然有機等級成分,只要產品有標示「Certified by ECOCERT」,消費者可安心購買使用此產品。

*禁止使用的原料:人工香料,色素,矽靈,合成酯,礦物油,石化成分,基因改造成分,輻射線照射成分,及各種有害健康的化學物質。不僅檢驗產品的所有成分;連成份的有效比例和製造過程都要確認是不由石化原料提煉,無毒性,且不傷環境才行。

*生產工廠部分:原料及成品的運輸和儲存;環境的清潔衛生;能源及廢料的處理;產品的追蹤及控管,也都必須符合ECOCERT的規定。

*產品包裝需能回收或能自行分解,以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不對動物進行測試。

*產品包裝上的文字需誠實的標示所有成分及有機比例,以防止誇大不實的行銷。

https://grades.web66.com.tw/web/NMD?postId=929266KRYTOX 世界第一品牌

此聚合物分子链是完全飽和,並且僅碳、氧,氟元素组成,不含氢元素。 杜邦Krytox润滑油包含了2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豊禾文創

聯絡人:客服部

Email:ig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一順氣材
  • 大家好
  • 鑫廠珠寶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