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愷鑫精機公司
  • 鴻彥興業
  • 緯業禮品
首頁/光研科學/光學相關元件,鏡片,軟硬體,培訓,設計案
光研科學有限公司
光研科學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203by:光研科學

光學相關元件,鏡片,軟硬體,培訓,設計案

Photon Design是一套業界公認優秀的光子、光通信、波導光學系列 軟體,廣泛用於光纖通信系統設計和光子器件設計。

Photon Design光波導設計軟體

Photon Design光波導設計軟體

Photon Design是一套業界公認優秀的光子、光通信、波導光學系列   軟體,廣泛用於光纖通信系統設計和光子器件設計。它具有其它軟體無法替代的優勢,功能強大,可以完全滿足您的設計需要。

TFCalc是一個光學薄膜設計和分析的通用工具,亦是膜系設計軟體中提供創新方法的領導者。TFCalc薄膜設計軟體功能強大、創新、容易使用、價格平實、多種平臺。

SimphoSOFT® 適合的光子學領域(線性和非線性)包括:雷射和光放大器的材料設計、光動力療法、光學限位元器、螢光探測以及其它雷射生物醫學相互作用、量子點產品設計和類比。SimphoSOFT® 將會不斷涵蓋新的光子學市場內容,使得其成為一個無所不能的光子學集成模擬平臺。

ASLD是一款高效易用的固體雷射器諧振腔設計、優化模擬工具。它可以從泵浦系統模型到諧振腔類比,以及系統內光學、機械、熱效應和電場等物理特性之間的相互影響。

CYME是一套專業電力工程軟體,它以個人電腦及微軟視窗Microsoft Windows® 操作平臺,具便利性及親和力,它結合優異之分析能力與先進之介面技術,是當前多電力工程軟體中,被公認具有高品質及高信賴的電力工程軟體,它被許多電力公司、工業組織、顧問公司、研究機構及學校等選電力系統模擬之標準軟體。

硬體產品方面,有各種光學鏡片、光學儀器、光學元件、光纖元件、雷射模組、雷射功率計、熱成像照相機、精密移動平台、飛秒和中紅外頻譜儀...。光研所代理的是全球性市場競爭的優質產品,是各個領域的主要品牌.這些品牌包括 Block Engineering, NIT, ALIO, OPTIKOS, Laser Point,HoloBright, Laser Tune, Access Laser ...。
 

RONAR-SMITH光學鏡片

RONAR-SMITH光學鏡片

CYME電力系統分析軟體

CYME電力系統分析軟體

Wavelength雷射二極體驅動

Wavelength雷射二極體驅動

光研科學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8008799
聯絡人:陳玉雪
電話:03-4021838
手機:090528907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 每週一~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AC110V 單色警示燈詢價

來自:泰OO力 詢價

***enzhang@tac-dynamics.com

招牌燈管更換報價!!

來自:財OO人OO民OO童OO聯OO教OO會 詢價

***yue@cwlf.org.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研科學

聯絡人:陳玉雪

Email:bu**y@wavelab-sci.com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