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華碩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首頁/斜角巷/斜角巷茶飲專賣店
斜角巷茶飲專賣店.加盟連鎖.飲品加盟.飲料加盟
斜角巷茶飲專賣店.加盟連鎖.飲品加盟.飲料加盟
加入時間:2015-01-29資本額:1100萬
瀏覽次數:768by:斜角巷

斜角巷茶飲專賣店

斜角巷茶飲專賣店

憶起當初英式生活,因為就是想做,想把當初得到的感動帶給別人,踏上英國學習午茶生活將那點點滴滴的細節,原封不動的重製,就這樣「斜角巷」就在此誕生,將那些放在你我心裡的夢裡,說不上的寫意都會透過「斜角巷」的飲品傳遞在心裡,It's time for tea !!期許你們的加入。 

在斜角巷裡席地而坐,放空想著自己想過的生活,悠閒舒服的為自己來杯午後茶,沉醉在像春日般的夢境,像微甜的蜂蜜,說不上的愜意都會透過「斜角巷」的飲品傳遞在心裡,It's time to have a cup of tea!
飲品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杯好茶,在那悠閒的午後,陽光灑落的溫度,微風輕拂的快適,情人甜蜜的微笑,口中回甘的韻味。憶起初次喝到好茶的感動,也想把這份美好帶給所有的人,秉持這份初衷,「斜角巷」就這樣誕生了。

飲品

我們堅信,茶飲,喝的是一份感受,品的是一份幸福,希望將那些藏在你我心底,難以形容卻令人神往的寫意,透過斜角巷的飲品,再度勾勒出一個美好生活應有的樣貌。

詳細介紹

從生活的大小設計蛻變到體驗生活,嘗試將設計與生活作一種體驗,從事藝文相關的活動,喜歡手作有溫度的各種生活設計,從中的每個地方,得到各種不同的感動。

斜角巷三巷奶茶

QQ彈彈咬勁十足的珍珠配上口感絕佳的椰果,和香醇濃郁的奶茶一起入口,每一口的甜蜜動人絕對給您無限享受!

飲品

青檸芭樂

新鮮獨特壓榨檸檬手法,甘甜順口的芭樂汁,酸甜適中,清涼解渴,就是有令人難以抵擋的魅力!

飲品

刺殺甘奶迪
黑白分明的顏色,讓人分外好奇這杯擁有獨特名字飲品的魅力!喜愛嚐鮮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飲品

黑糖薑汁烤奶
特別將老薑打碎後熬煮薑汁,再加入完美比例的黑糖,調製出濃郁的黑糖薑汁。加入香醇鮮乳,製作成幸福口感的黑糖薑汁烤奶!

飲品

皇家九號奶茶、皇家九號紅茶
好茶葉才濃沖泡出好滋味!嚴選製作皇家九號紅茶、奶茶,清香的茶香帶著冬日的暖意,搭配鮮奶的甘醇,每一口都好幸福。

飲品

如加盟專線:0920384828忙線中,請Mail客服信箱留下您的電話,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感謝您。

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It's time for tea !!期許您的加入。

客服信箱:diagon.alley511@gmail.com

斜角巷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53832123
聯絡人:邱先生
電話:09-20384828
手機:0920384828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30~凌晨24:00;週五~週六10:30~凌晨1: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hanlin.web66.com.tw/web/SEC?postId=332016漢霖聯合會計記帳士事務所-工商登記

本事務所同時擁有國家考試及格之記帳士與執業經驗豐富之記帳及報稅代理人負責服務客戶。 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斜角巷

聯絡人:邱先生

Email:di**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