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鴻彥興業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首頁/安婕絲國/提供高品質面膜及沐浴用品經銷、代理、批發
安婕絲國際有限公司
安婕絲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2-06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464by:安婕絲國

提供高品質面膜及沐浴用品經銷、代理、批發

提供高品質面膜及沐浴用品經銷、代理、批發。完善的產品教育訓練

絲絨玫瑰精油沐浴組

絲絨玫瑰精油沐浴組

Angie Palace 安婕絲是2015年新創立的保養品牌,我們從籌備到推出經歷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與知名保養品代工廠合作,推出了三款新品,從產品品質到外包裝設計,都經歷了無數次的討論及修正,為的是讓消費者拿在手上能感受到我們用心的態度,不光光只是對產品品質本身的苛求,對於包裝設計也朝向“極緻華麗“的目標。

台灣保養品代工廠在國內外非常知名,很多國外知名的專櫃品牌都是台灣研發製造的,甚至在瓶器的挑選上,也與台灣廠商合作開發,因此Angie Palace創立的初衷也是希望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優點,台灣雖然不大,但是潛力無窮。

包裝設計上,但願能突破傳統,讓消費者感受到,台灣設計不是local,台灣設計要表現出來的是保有台灣特質的「多元文化性」。所以,Angie Palace的包裝設計會朝向多樣化、豐富性且讓消費者期待我們的新品。

蜂后女王極緻面膜

蜂后女王極緻面膜

安婕絲國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24670330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976022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1171259622985.tw66.com.tw/web/SEC?postId=519671弘力化工原料儀器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各式化妝品高級原料、DIY美容用品及原料、實驗室化工原料、儀器、各種試劑、醫療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婕絲國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se*****@angiepalace.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