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竹宅修
  • 豪峰冷凍空調
  • 大家好
  • 利騰國際
首頁/尚勇科技/尚勇**隱形鐵窗** 專業安裝~安全防護
尚勇科技有限公司
尚勇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4-0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92by:尚勇科技

尚勇**隱形鐵窗** 專業安裝~安全防護

尚勇**隱形鐵窗** 專業安裝~安全防護隱形網~

尚勇科技安全防護隱形網團隊,擁有一群專職、專業的施工人員多年的安裝經驗,憑藉著技術持續創新,統一製式化的收費標準、價格合理,認真負責、服務良好、交期準時,並提供免費到府丈量、估價服務,施工品質專業穩定。

尚勇高科技『隱形鐵窗』零主件皆由『Made in Taiwan』(台灣生產製造),使用材料全數採用白鐵(不繡鋼)材質,『隱形鐵窗』外型美觀時尚具備防盜、防護、防墜等居家防護的功能,更是克服了傳統鐵窗,遇火災不易逃生的缺陷,並結合上遠端防盜系統的架構,進而達成了防護、防災、防盜的多重保障,實屬居家安全產品中的不二選擇。 

本公司有一強項,就是專業研發從而設計改良成為符合國人適用的隱形鐵窗的專長,所以從製模、生產、成品的一貫生產,均由公司監督完成,在嚴格品質控管下,絕不使用劣質材料,生產出來的隱形鐵窗材料也深受同業的熱烈口響。

防 墜

由兩支特製的鋁型鋼材,固定於雙邊牆面,其中再運用一條專利研發的防盜不繡鋼索(SGS抗拉測試220KG以上)。不易攀爬,還可安裝在各種形狀窗戶.陽台上(如弧形、菱形等)

美 觀
超細1.6MM不繡鋼絲拉制而成,每條鋼絲與鋼絲的距離是5公分,在15公尺外幾乎看不到不影響採光視野,美觀時尚。外層包覆尼龍外膜,表面光滑,不會刮傷小孩皮膚。
防 盜
還可以連接各式電子防盜、偵測產品,達到防盜作用。防災發生火災時可快速逃生,只需用簡單工具,即可將鋼絲剪斷。
公寓大廈規約 
完全符合 無需管委會同意

***『隱形鐵窗』 發生火災或地震時,避免鐵窗因封死或變形,只需用簡單工具,即可將鋼絲剪斷。掌握黃金救援時機。

您家還再用落伍的傳統鐵窗嗎? 傳統鐵窗不僅無法防盜,更是阻礙黃金救援時間的致命牢籠。

為了防盜,安裝“鐵窗”無法有效防盜,遇火災卻造成逃生阻礙而喪失了生命。值得嗎?

【東森新聞 桃園報導】
消防人員帶著工具,用最快速度爬上梯子,試圖破壞鐵窗,而在下面的打火兄弟,也拿起鐵鎚猛烈的敲開大門。會這麼緊急,實在是因為民宅火勢相當的猛烈,而且悶燒的濃煙,還不斷從鐵窗冒出來。
宵小猖獗,多數住戶裝設鐵窗防盜,但如果沒做好逃生配套設施,一旦發生火災,鐵窗恐成為奪命劊子手!家庭中最重要的防火事項,就是「家庭逃生計畫」,為了能未雨綢繆,每一個家庭都應該事先製作家庭逃生計畫,而且一定要有二個不同方向的逃生出口。然而,許多民眾有種觀念,認為住家遭竊比發生火災的機率高,所以裝設鐵窗時,防盜的考量重於防火。萬一發生火警,鐵窗往往變成阻礙火場逃生的致命牢籠。

尚勇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54214747
聯絡人:薛志郎
手機:098237670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車泊用品詢價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a_lee@jenyaw.com.tw

700型鋁紗門90.5*198.5

來自:陳OO 詢價

***21201083@gmail.com

詢問 修補玻璃傷痕

來自:黃OO 詢價

***ging0428@gmail.com

https://035618172.web66.com.tw/web/SEC?postId=520082亞鉅裝潢工程行

亞鉅以專業,品質,誠信為宗旨,來服務每一位客戶,並且為客戶 打造屬於自己溫馨的家,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勇科技

聯絡人:薛志郎

Email:sy**2*****@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