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侑勤國際
  • 億陽科技
  • 德妮股份
  • 賀盛茂群
首頁/欣國摺景/摺景含紙密合包裝
欣國摺景
欣國摺景
加入時間:2012-05-03資本額:140萬
瀏覽次數:181by:欣國摺景

摺景含紙密合包裝

含紙密合包裝服務 - 工廠好處理、大貨好裁剪

含紙密合包裝

含紙密合包裝

#關於欣國 -欣國實業有限公司於1981年成立,公司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營運迄今已逾30多年,品質與技術已深獲各大客戶及國際知名品牌肯定。主要營業項目為布疋式摺景加工,專門電腦控制機械壓褶,擁有獨家摺景的專業技術,並設計多款摺景花版,讓客戶享有最具流行及競爭性的產品及服務。

#摺景是什麼? -摺景是一項布料加工程序,係將布料打皺並將皺褶加溫定型,除了賦予布料特殊的外觀,更大大添加布料的立體感、彈性、以及垂墜度,常被應用於時裝設計、淑女裝、各式裙類、包包、窗簾傢飾、工業用防塵套過濾網等等。

 

#為什麼選擇欣國

》含紙密合包裝服務 工廠好處理、大貨好裁剪 -摺景布料屬立體布料,與一般平面的布料相比,大貨裁剪相較困難,若是手工裁剪將花費相當的人力,更增加了工時,時間便是金錢,成本大幅提升,欣國為此提供含紙包密合包裝服務,大貨裁剪時,摺子便不易鬆動或是拉伸,大大地加快裁剪速度,省時又省力。

專業摺景加工

專業摺景加工

欣國摺景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36076432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2835456
服務時間:平日09:30AM-18:00PM 六日歇業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網路搜尋貴公司有此款小方巾,需求採購,請提供相關採購細節及報價

來自:華OO雄OO館OO護OO家 詢價

***o841@gmail.com

詢價 繡字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17723513@gmail.com

一次購買6或12雙140丹3號深膚色,請問多少費用

來自:林OO 詢價

***in@vhgtpe.gov.tw

https://0222915395.tw66.com.tw/web/SEC?postId=1255829錫爐客製化製作及機械板金設計製作焊接加工代工

客製化錫爐設計製作,機械板金設計焊接製作,冷卻桶.台車.隔離箱.五金零配件......等焊接加工代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國摺景

聯絡人:劉先生

Email:s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