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廣登益企
  • 賀盛茂群
  • 宇承
  • 盈發企業公司
首頁/找服務/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水刀加工
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水刀加工

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水刀加工

加入時間:2009-02-05資本額:180萬

順得麗

公司位置:彰化縣-芳苑鄉
統一編號:84243234
聯絡人:施適中
電話:04-8991234
手機:0928339464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667by:順得麗
公司網址:www.twsdl.com 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6年(西元1987年),公司初時成立巧新明鏡企業社,產品以時鐘鏡、明鏡行銷於全省。 因業務擴張民國82(西元1993年)年變更成立順得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電鍍廠、玻璃加工、磨邊加工、並首創時鐘玻璃 全自動切割生產線,且引進國外玻璃行銷於國內市場。 目前使用自行設計水刀技術生產線,服務於玻璃同業、建築材料、金屬材料、複合材料、等各界市場。 成品部份目前引進國外的設計方式,行銷於歐美各地,歡迎同業與貿易商打樣與配合銷售。 公司網址:www.twsdl.com水刀加工方式  水刀是將水經過超高壓增壓器,將水增壓至 55,000 psi ,然後通過一個直徑僅 0.004英吋的 噴嘴噴出,如此可產生 3000 英呎/秒 ( 約三倍音速 ) 的高速水箭。此種水箭可切割各種非金屬物質。  在切割金屬及硬的物質時,則須在水箭中加入高硬度細砂。以增強其切割能力,此種高速加砂水刀,幾乎可切割任何物質。  水刀切割優點    (1) 水刀切割時幾乎不產生熱量,因此不會造成金屬材料性質改變。    (2) 切割面光滑平整,不必再加工磨平。    (3) 因水箭極細,可減少被切割物質之損耗。    (4) 切割時不產生粉塵。    (5) 以電腦 CNC 控制,可作高精密度切割。 水刀切割應用 如上所述,水刀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工業材割,表面處理,以及清洗用途。 本公司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鋁合金、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R.R.P.、航空材料、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泡棉、橡膠等。 公司網址:www.twsd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得麗

聯絡人:施適中

Email:n89*****@ms6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1%

最新洽詢

詢問果醬玻璃罐報價!陳**04/17
玻璃詢問吳**03/26
健身房和瑜珈教室要貼霧膜林**事03/23
以下尺寸儲槽詢價_吳**02/26
詢價 ITO玻璃鑽孔鍾**01/19
大型壓克力管估價j**12/19
燈飾烤彎玻璃加工,請報價戴**11/14
酒瓶客製化加工詢價王**10/23
鋁材質電鍍 詢價何**08/23
銅模晶圓切割相關費用詢問陳**07/11

賣家- 搶商機

膠合玻璃破損更換

來自:欣OO油OO份OO公O 詢價

***kao0314@htgas.com.tw

詢問明鏡多少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hysophy889922@gmail.com

詢問果醬玻璃罐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66@y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