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樂其國際
  • 永哲除毛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凱米薾/提供台灣、內地等店家,專業合格肌膚保養品、面膜
凱米薾國際有限公司
凱米薾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53by:凱米薾

提供台灣、內地等店家,專業合格肌膚保養品、面膜

專業肌膚保養品、頂級純正蠶絲面膜、肌膚保濕、淨白、緊緻、淨痘

Maggie美肌學苑-註冊商標

Maggie美肌學苑-註冊商標

Maggie美肌學苑 - 品牌誕生:

Maggie美肌學苑  一個延續大溪地元素,原始、純淨、無汙染的肌膚補水站,開啟肌膚最深層的修護力,為您帶來驚艷的肌膚保水之旅 !

 研發團隊:美肌研發團隊,擔任產品研發、設計、專業生產製造已30幾年, 專業生產功能性產品超越800多款,原料銷售多達數十國,除了於專業上的精進,並於生產製程上採用最高規格,2008年榮獲GMPCISO9001認證。2010年更申請國際鄧白氏企業認證,力求企業上的多角化與全球化。

 品牌精神:

【別忘了讓肌膚每天~多喝水】

重視瓶內的保養效果,傾聽消費者對於肌膚的需求,用心持續研發

堅持產品原始的品質,讓您的肌膚健康完美呈現。

品牌市場競爭力:

Maggie美肌學苑-全新肌膚專業保養品形象品牌,專業的研發團隊,在產品原料上,採用高品質原料成分,高規格的化妝品科技生產專櫃及醫美級專業保養品,並重視產品所呈現的效用,讓使用者一試就有感覺!。

Maggie美肌學苑- 頂級晶鑽蠶絲面膜 ,採用杜邦蠶絲面膜,極高級面膜蠶絲,讓使用者驚豔的體驗效果,在市場絕對具有區別性及競爭優勢。

多樣化功能性產品能提供更多顧客、商家、公司行號的喜愛,可選擇適合的產品及行銷方案,省去華麗的包裝將價格回饋在商品上,顧客可以同樣或較低的價格 享受更多且專櫃品質的醫美級保養品。

不受大環境景氣低迷影響,以中低價位迎合更多消費者。

熱銷明星商品高容量的產品包裝方式,物超所值,讓顧客能更長時間使用無負擔,顧客回購率高,能讓客源更加廣泛。

Maggie美肌學苑-全程高規格台灣生產製作,目前台灣化妝品科技已外銷世界多國,在化妝品科技上已享有極專業美譽。

凱米薾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88798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育樂路20號20樓之2

美肌客服專線:886-7-7132022

美肌研發團隊:

工廠登記證:64-000519-03

Camille International Ltd.Co

Address:

20F-2,No.20,Yule Rd.,Cianjhen Dist.,Kaohsiung City 80651,Taiwan(R.O.C.)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886-7-7132022

MADE IN TAIWAN

凱米薾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53887983
聯絡人:黃于禎
電話:07-713202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牙膏代工

來自:舒OO業OO公O 詢價

***ling.cheng@shummi.com.tw

Hello Inquiry

來自:OOOaOOeOO OOaOOnOOIOOeOOa 詢價

***nasleyw@gmail.com

胺舒靈懸浮液ㄧ盒多少錢

來自:吳OO 詢價

***yi3603@gmail.com

https://0422366721.web66.com.tw/web/SEC?postId=939457美容美膚皮外吸收

胜肽軟膏系列 : 美容美膚,(頂級胜肽191 高級胜肽168)樂購袋系列 : 增進身體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凱米薾

聯絡人:黃于禎

Email:ca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