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優浦羅股/USKY國際電話節費超省方案
優浦羅股份有限公司
優浦羅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52by:優浦羅股

USKY國際電話節費超省方案

打大陸電話費率每分鐘NT$0.04, 不分時段!!撥打全球63國, 每月只要NT$409, 不限使用時段!!!

打大陸電話費率每分鐘NT$0.04, 不分時段!!

撥打全球63國, 每月只要NT$409, 不限使用時段!!!

USKY國際電話節費超省方案

USKY致力於企業的國際電話節費,提供超低國際電話費率及高品質的通話.國際電話節費對企業來說是減少費用,增加收益的一大關鍵,且業務人員不用再長話短說,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就可以得到解答,不再擔心因認知不同,造成生產上的錯誤。

國際電話節費,對老板來說,不用再擔心國際電話費用的高低,不用再限制業務人員撥打的時間,使業務人員能更有效率的達到您想要的目標。

整體來說,節費系統對企業而言的重要性,不言可喻,也因此有許多的公司一直在找尋合適的節費系統,目前市面上的方案有許多種,國際電話費率低但通話品質卻不穩定,USKY節費系統, 不只國際電話費率最低聲音品質更是穩定,USKY節費系統值得您一試。

更多介紹,請至 http://www.usky.tw/?page_id=1373

 

 

 

優浦羅股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8655401
聯絡人:Linda
電話:02-22259567#100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WB200陽極鎖價格

來自:皇OO技OO有OO司 詢價

***62116@yahoo.com.tw

詢價 D-BOX 車用影音

來自:凱OO電OO有OO司OO分OO 詢價

***herine.kuo@jet-opto.com.tw

詢價 手機價格報價

來自:大OO機OO 詢價

***640718@yahoo.com.tw

https://djweb.web66.com.tw/web/NMD?postId=946357全修王2號pos餐飲管理系統簡介(有餐桌管理)

適用行業: 有餐桌管理及訂桌系統的店家 餐廳 咖啡 茶飲 市場 軟體內容: ■報表統計:班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浦羅股

聯絡人:Linda

Email:li**a@usky.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