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成星貿易
  • 宇茂塑膠
  • 安隆生技
首頁/佳郁醬料/提供台北酒廠櫻桃酵素零售批發
佳郁第一紅麴紅麴產品,紅麴醬,紅麴禮盒伴手禮,紅麴醬料各式醬料製造
佳郁第一紅麴紅麴產品,紅麴醬,紅麴禮盒伴手禮,紅麴醬料各式醬料製造
2024-01-1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76by:佳郁醬料

提供台北酒廠櫻桃酵素零售批發

提供台北酒廠櫻桃酵素零售批發

台北酒廠櫻桃酵素禮盒

台北酒廠櫻桃酵素禮盒

台北酒廠提供

酵素是種特殊複雜的蛋白質,擔任著人體內許多新陳代謝及維持人體各種機能的正常運作中最重要的媒介。隨著年齡增加,人體中所產生的酵素也會相對減少,再加上,平常飲食都是以高溫烹調,導致許多的酵素在高溫烹煮下因而被破壞,而無法獲取。若體內的酵素不足,食物則無法順利進行充分分解,營養無法完全被吸收或消耗掉,許多新陳代謝無法有效運作,則造成人體負擔,人就越易出現問題。適當補充酵素可以幫助健康維持。

櫻桃熱量低含有鐵質、花青素、維他命A、B、C和鉀…等,都是健康維持的重要營養成份。因櫻桃採收季節很短,且櫻桃怕冷又怕熱,全程須以人工採收清洗,是極為昂貴且營養價值高、且對身體好處極多評價極高的水果。

採用新鮮櫻桃以靜置發酵法(傳統天然釀醋工法)釀製而成,櫻桃為季節性水果,因此每批產量稀少,限量銷售,欲購請早以免缺貨。

每天以4到5倍冷水稀釋飲用(建議水溫40℃以下,以免破壞酵素活性),能幫助消化、減少負擔、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養顏美容、健康維持。適合男女老少,也是現代人養生保健優良飲品。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五年

佳郁醬料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12542260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2-86867861#許先生
手機:0952928930
服務時間:在此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到官網詢問或來電詢問。本公司不在此作任何回覆。請勿在此留言發問。星期一到星期五 8AM-5:30PM;星期六8AM-12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經文幸運餅乾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ny826@tmail.ilc.edu.tw

你好請問燕麥粒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eye.fin@gmail.com

瓦斯汽笛喇叭組!

來自:吳OO 詢價

***3852118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郁醬料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ckw*****@yahoo.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