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晶可企業
  • 緯業禮品
  • 湛金店
首頁/久造實業/久造實業Ever Dry~超乾燥保護塗料
久造實業有限公司
久造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5-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776by:久造實業

久造實業Ever Dry~超乾燥保護塗料

久造實業Ultra Ever Dry~超乾燥保護塗料

久造實業Ever Dry~超乾燥保護塗料

久造實業Ever Dry~超乾燥保護塗料

久造實業Ultra Ever Dry~超乾燥保護塗料美國原裝進口~最新超強專利

適用工業標準的強力表面保護

超乾燥保護塗料不同於其他任何塗層,擁有超疏水(防水)和疏油(防烴),能阻擋大部分的水性和油性液體‧超級乾燥保護膜在物體的表面塗上獨家奈米技術的表層,使得表面形成保護膜能有效阻擋水、油、流動混擬土和其他液體。

已經大大提高了密合性和耐磨損性,相對於以往的超防水性能的技術,符合需要高標準的防水性工業使用。

超乾燥保護塗料如何防護表層?

當超乾燥保護塗料塗覆在物品表層形成的保護膜。不但產生了長久性的保護材質,也在表層形成微細的紋理幾何形狀。這有助於水滴觸碰到表層上,可以維持非常小的比例,並將水分子聚集於表層而
不滲透造成入水或是腐蝕,這是為什麼超乾燥保護塗料擁有卓越的防水及防油性。

*限公司行號及工廠購買*
 




 





該如何使用?

可使用任何空壓性噴霧器來噴灑於用品表層。超乾燥保護塗料提供的小型噴霧器和動力噴霧器,但也可使用其他噴霧器。
註:超乾燥保護塗料須完全噴覆在兩個部分(產品表面和底部)才能保護產品。

使用方法:
1.使用兩瓶噴霧罐,分別裝入待使用的底部漆及表面漆。
2.底部漆噴上後需等待20-30分鐘,乾燥後噴上表面漆,等待5-10分鐘即可。
  可使用吹風機或熱風槍,減少等待乾燥時間
3. 1 Quart(0.95L)超乾燥保護塗料可使用面積約6平方公尺(m2)或1.815 坪,薄薄一層即可達到預期的特殊保護效果。

特別注意:
1.請避免皮膚及眼睛的直接接觸,其噴灑出的微粒子會刺激呼吸道,噴灑時須戴上安全防護用具



“超疏水性”以及”超疏油性”是什麼?

超乾燥保護塗料使用在待使用物表面後,其固體與液體的接觸角為160-175度。而知名擋風玻璃防水劑接近110度,且只是疏水性的。超乾燥保護塗料比其他產品優秀的地方,就是接觸角遠超過其他牌子的防水劑。
疏油性來說,其作用更優於石油及其他碳氫化合物,但須注意,油性液體的超疏油性並不是長期的,且不包含所有的油類,如需了解疏油效果,需做進一步試驗。






 

久造實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54626868
聯絡人:趙苡君
電話:07-371900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隔週六公休,星期日固定放假/國定假日休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石英砂過濾桶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HOPE SH-322地鉸鏈詢價

來自:小OO室OO潢 詢價

***a642475@yahoo.com.tw

https://inphic.tw66.com.tw/web/SEC?postId=1304916豆漿機-inphic.me

豆漿 機 豆漿 機 推薦 豆漿 機 豆漿 機 推薦 磨 豆漿 機 豆漿 機 ptt 煮 豆漿 機 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久造實業

聯絡人:趙苡君

Email:ji*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