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新創壹
  • 緯業禮品
  • 安隆生技
首頁/元聖美容/美容保養品、專業美容儀器(批發)
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
元聖美容事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82by:元聖美容

美容保養品、專業美容儀器(批發)

艾之韻溫灸系列美容儀器、溫灸按摩棒系列、美容沙龍保養品銷售

PHEIPIA

PHEIPIA

經營理念

突破─為經營者解決所遇上的瓶頸,勇於突破逆境。

求新─不斷的尋求市場上最需要、最安全的產品並為消費者投保五仟萬元的產品責任險。

 

品質政策

由於美容保養品近年來取向更專業,而消費者對產品品質也要求更嚴格,故開發及代理更穩定。更高品質的商品已成為元聖美容的責任,元聖美容的責任就是尋求最符合消費者需要的角色。

 

PHEIPIA化粧品

是來自法國Gattefosse’藥品、化妝品國際集團旗下,專事化妝品研究製造的J.C.子公司的化妝品,目前系列產品含有:美白除斑系列、油性面皰系列、敏感系列、除皺保濕系列、活氧系列、果酸系列、美體保養系列、健胸系列、減肥系列、身體美白系列、SPA芳香系列、複方精油系列等,一應俱全。

法國Gattefosse’藥品、化妝品國際集團產品行銷網遍及世界四十餘國,與世界頂尖品牌並進。

在台灣,PHEIPIA化妝品本著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投身於美的事業,誠懇而實在的邁出每一步,為了事業的永續經營與創造更多服務大眾的機會,我們秉持的專業經營是誠實、有效與最好。

 

其經營理念有下列五點:

品質導向:與世界頂尖科技同步,提供消費者最佳與功效最好的產品。

專業導向:培養專業人才與技術,提供給顧客最佳的產品、技術與服務。

顧客導向:以客為尊的原則,提供專業的智能與精神達到國際化水準。

服務導向:提供最快、最詳實的回應,迅速有效的解決問題,及全方位的服務。

三贏策略:建立優越的銷售架構與實質的回饋制度;使消費者享有價格合理的產品、使美容老師獲得豐富且合理的利潤,同時也使公司獲得永續經營的契機。

 

而現在,PHEIPIA就是為了堅持給消費者更好的美容護膚產品及正確的服務技術,PHEIPIA化妝品已深獲美容老師及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卓越的信譽。

未來,我們也將秉持追求最好的經營理念及最佳的品質,提供最有效、最先進的產品及服務,與您共同打造美麗的殿堂。

HESTER

HESTER

元聖美容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13056738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150856
手機:0912696800
服務時間:早上9:00~12:00,下午13:00~17:30/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休假,詢價信箱phei.pia@msa.hinet.net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艾灸岩盤浴

    艾灸岩盤浴

    艾灸岩盤浴介紹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無火,砭石養生艾灸岩盤

  • 藍鑽溫灸儀

    藍鑽溫灸儀

    藍鑽溫灸儀介紹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無火,安全不掉屑《本草

  • 甄艾家艾灸儀

    甄艾家艾灸儀

    甄艾家艾灸儀介紹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無火,安全不掉屑《本

  • 艾之韻溫灸儀

    艾之韻溫灸儀

    艾之韻溫灸儀介紹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無火,安全不掉屑《本

  • 艾之韻坐灸儀

    艾之韻坐灸儀

    坐灸儀介紹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無火,安全不掉屑《本草綱目

  • 艾之韻隨身灸

    艾之韻隨身灸

    艾之韻隨身灸介紹綠色養生美容新概念-無煙無火,安全不掉屑《本

  • 身體溫灸按摩棒

    身體溫灸按摩棒

    溫灸按摩棒介紹無煙安全&不掉火星屑《本草綱目》記載:「艾葉味

相關詢價

詢價 金元寶 肥皂

來自:陳OO 詢價

***0048@gmail.com

各式彩妝、美容及保養產品以及髮部產品

來自:澄OO意OO 詢價

***ishop2024@gmail.com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聖美容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ph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