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宥霆企業
  • 萬大翻譯
  • 大家好
首頁/威冠整合/免費專屬活動估價諮詢~威冠整合行銷
威冠活動企劃,燈光音響舞台,藝人歌星樂團,會場佈置,新廠落成,開工動土
威冠活動企劃,燈光音響舞台,藝人歌星樂團,會場佈置,新廠落成,開工動土
加入時間:2008-10-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82by:威冠整合

免費專屬活動估價諮詢~威冠整合行銷

免費專屬的活動估價諮詢~經營活動環境裡的每一個「片刻」

免費專屬的活動估價諮詢~經營活動環境裡的每一個「片刻」只要找"威冠",通通皆可辦!。無論單一節目表演,硬體設備需求,活動週邊服務,至大型活動,單一窗口互聯您所需的一切!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省下時間與金錢!

二十五年以上偶像藝人,國,台語,表演節目, 活動策劃執行。周邊相關軟硬體設備~藝人、燈光、音響、舞台、帳棚、電力、特效、視訊、會場佈置、結構工程、設計、輸出、單一窗口全方位策劃執行。藝人通告安排、廣告代言、尾牙、春酒、旺年會、大型演唱會、運動會、開幕活動、產品發表、記者會、簽唱會、地方性活動、音樂文藝祭、校園活動、舞會、畢業典禮、園遊會、家庭日、公司旅遊…等。

http://www.powercrown.com.tw 
mail:service@powercrown.com.tw 
Tel:04-24736010Fax:04-24759636 
葉先生 

威冠整合行銷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沿承其自葉修銘先生現任台中市演藝工會理事長(臺中市流行音樂產業工會) /中華演藝總工會常務理事,自1992年服務於台中市萬星傳播,("百戰百勝"時期)基於興趣與執著,勤於學習的精神,在各類活動、晚會執行中累積經驗,結合文化、創新及創意,俾使創造出最精采具效益的活動服務!

專業的技術與經驗的統合,能夠充分的應用於活動之所託,在對的時間選擇對的傳播工具,承接活動千場以上,提供一個全面的各類藝人、硬體設備、活動企劃之互聯網絡,力求品質、效率、速度之執行,全方位直接通告,盼為整場活動以現有預算達成高標之投資報酬率,利用最有效果、創新的企劃構思,嶄新的節目內容與熱誠的服務,達成所託以客為尊,聆聽整個活動及企劃案的想法,或由威冠團隊針對全案企劃提出構思以利參考,滿足各類活動企劃的需求,並以多年的經驗結合創新的思維,加上團隊的凝結力,務使順利、圓滿達成活動預期目標,提供專業的服務完成所交付的任務,創造雙贏的局面!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威冠整合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8898076
聯絡人:小葉先生
電話:04-24736010#12
手機:098112090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 重演節演出

來自:鄭OO 詢價

***heng0429@gmail.com

客製化舞蹈_韓國假面舞

來自:新OO越OO股OO限OO 詢價

***nan.fang@skm.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冠整合

聯絡人:小葉先生

Email:se*****@powercrow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