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龍昌實業
  • 鴻彥興業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找服務/利堤亞國際有限公司
利堤亞國際有限公司

利堤亞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24資本額:100萬

利堤亞國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13161859
聯絡人:葉朱鶯
電話:07-222786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18by:利堤亞國
利堤亞國際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德國著名芳療SPA在台合作之Day SPA,非常重視員工個人成長,公司特別提供來自歐洲SPA專業課程教育做為員工最好又完整的培訓,以配合時代快速進步與顧客不斷提升的需求。1.南台灣最專業的天然有機精油芳療世界。2.是個卓越、品味不凡的女性個人專屬養生、美顏、美體的天地。3.對品質的堅持:(1)使用經證明十分有效及草本萃取及植物保養精油。(2)使用經認證且昂貴的有機栽培及野地栽種玉米、椰子及棕欄中取得的天然潔淨劑是經皮膚測試。(3)可平衡PH酸鹼值,不含人工防腐劑、色素、香料,不含石油化學的衍生物成份,純植物性,不使用任何動物成份,不含任何化學合成防腐劑。(4)全館裝潢的建材,全部採用大自然建材,例如:海草編的椅子、大門是百年的柚木,椅子、桌子都是80年、50年、30年的柚木,全館的地板,全部也都是柚木,讓每位員工服務顧客時,又可以淨化磁場,隨時補充能量、活力、美麗。 (5)工作環境是中部以南最優質、最天然、最專業,超過五星級飯店的設備。 (6)TP&B讓每位來達的顧客及員工都會感覺到是”一座寧靜、優雅、尊崇”的城市花園。 認識TP&b 有多久沒到過一個真正能令你感到放鬆、放下的空間了? TP&b有機精油芳療紓壓按摩SPA是一個在吵雜、喧囂的城巿中一處難得的不受電波、電磁波、別人的頻波干擾且充滿正面能量磁場的獨立SPA紓壓空間。 因為TP&B芳療SPA的每一片牆都不與隔鄰的建築物連結並保留一定的距離;所有的環境當中室外處處充認識TP&b 有多久沒到過一個真正能令你感到放鬆、放下的空間了? TP&b有機精油芳療紓壓按摩SPA是一個在吵雜、喧囂的城巿中一處難得的不受電波、電磁波、別人的頻波干擾且充滿正面能量磁場的獨立SPA紓壓空間。 因為TP&B芳療SPA的每一片牆都不與隔鄰的建築物連結並保留一定的距離;所有的環境當中室外處處充滿著天然的樹木、花朵、植物包圍環繞著呵護整個SPA空間;室內所有裝潢全部皆是以天然袖木為主的設計包括了我們的地板、門、窗、桌子、椅子及所有的擺設。這才是一個可以真正讓人養身、養心、養靈的頂級優質的SPA能量空間;我們使用全世界最頂尖的有機能量精油配合上訓練嚴格的芳療師的手技按摩服務,其效果更是卓越顯著的! 唯有TP&b身、心、靈合一芳療養生SPA能夠協助您踏上健康、幸福、快樂且成功致富的道路,並讓您成為實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利堤亞國

聯絡人:葉朱鶯

Email:tp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52710660.tw66.com.twNIBO嘉雨

嘉雨有限公司生產彩妝、保養品、香榧精油,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供客戶選擇,不斷創新研發!

最新洽詢

詢問 香茅油價錢M**H*04/02
請問胎盤素詢報價!!洪**03/06
黑色素沈澱的痘疤雷射周**02/04
詢問 眼周音波高**01/03
詢價 去除黑斑蘇**11/26
你好請問精油詢價!吳**10/16
詢價 除斑雷射葉**08/29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小批量化妝掃代工黃**07/11
想詢問批發商品美麗日記,徵供貨陳**09/08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兒童狐臭改善

來自:林OO伃 詢價

***rryclin@gmail.com

我想要雷射除斑跟除痣

來自:倪OO 詢價

***key50328@outlook.com

眼皮下垂割雙眼皮

來自:陳OO 詢價

***1007557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