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勝斐邇
  • 龍京電熱
首頁/華城電機/電動汽機車充換電設備
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華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10資本額:261059萬
瀏覽次數:195by:華城電機

電動汽機車充換電設備

電動車充換電設備

華城電機是國內知名的重電機廠,自1969年成立以來,秉持「品質、參與、福祉、永續」的一貫經營理念,為績優之股票上市公司。

目前除了在台北及高雄設有營業據點、美國成立子公司外,更有四座工廠坐落於桃園市中壢及觀音工業區、中國武漢。華城電機產品線最為齊全,各產品之品質及服務皆深獲國內外顧客一致肯定;除設備生產外,華城電機亦負責機電統包工程,建置完成多所發電廠、變電站與大樓機電工程等。

近年來,華城電機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自我要求,切入電動車領域,成為國內首家成功打入電動車充電設備供應鏈之重電廠家。並積極投入綠能產業發展,以多年專精於重電產業所累積的製程能力與研發能量,推出多項已獲國內外大廠認可及採用之節能智慧輸配電設備;並響應國家再生能源發展,參與多項太陽能電廠及風力發電廠之建置。

2015年華城電機成立E-Value品牌,以傳遞電能、連結世界的品牌精神,完成集團內電動車相關資源整合,推出各式新產品與創新服務;包括電動汽車及機車充電站、高效率充電設備、電動巴士充換電設備、智能雲端充電站管理系統與潔能整合運輸服務,並朝向電動車充電站營運中心之目標邁進。

華城電機以逾45年的電力專業及資訊技術,無論是硬體設備、軟體服務或整站建置,皆可提供客製化的規格設計與專屬服務,並可有效避免電力供應不穩及電網並聯異常問題,降低建置充電設備之風險,可滿足各項需求並創造最大效益,華城電機將是您最佳的事業合作夥伴。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華城電機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33284077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4526111#31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詢價工業用除味機!

來自:巨OO工OO有OO司 詢價

***hshin@jiuhshin.com

泳池維護、派救生員

來自:WOO0 詢價

***162000@yahoo.com.tw

熱水器故障 故障顯示H2 JW35V6H(直掛式)

來自:鄭OO 詢價

***1637@gmail.com

https://033761725.tw66.com.tw/web/SEC?postId=1151382半導體及自動化等高科技產業,提供精密金屬部品加工。

可為面板產業、半導體及自動化等高科技產業,提供精密金屬部品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城電機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be*r@fortune.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