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鑫隆麻油廠
  • 鴻彥興業
  • 康富成生
首頁/晁暘應用/系統傢俱、廚櫃、浴櫃、裝潢專用光學級複合建材板
晁暘應用材料有限公司
晁暘應用材料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7-2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43by:晁暘應用

系統傢俱、廚櫃、浴櫃、裝潢專用光學級複合建材板

工廠直營ABS複合板、光學級PMM建材板、抗刮板

光學級PMMA板

光學級PMMA板

市面上裝修面板種類繁多,且品質、價錢良莠不齊,消費者若沒有事先做功課,很容易被業者誤導,不僅徒花冤妄錢,產品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盡人意。

晁暘應用材料有限公司建材板為高科技的複合板材,單片面板就集傳統面板的許多優點於一身,顏色種類多樣易搭配,消費者可自由選擇適合的產品。

目前晁暘建材板運用在市場上以櫥櫃浴櫃系統傢俱較多,許多客製化訂製的進口傢俱,其實就是運用相同技術製造的板材,大多運用在豪宅華廈裝潢,一般民眾鮮少在賣場看到,設計師亦不會主動告知。

歐洲市場運用此類建材板已經行之有年,並且不斷研發新花色及新功能,在廚房浴室
居家裝潢用量非常大,很可惜國內只有少量業者引進,且大多採用接單生產方式製作,往往一套系統傢俱動輒百萬起跳;如今晁暘建材板已經成功讓產品良率提升、品質穩定,並加入多種功能性,讓國內民眾不再只能選用傳統的面板,在居家設計裝潢時也能夠選用與歐美同等級、且價位合理的現代化系統傢俱。

抗刮功能

抗刮功能

晁暘應用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54080254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6-2718895
手機:097825008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AM 08:30 ~ PM 18:00 週六、週日請撥打行動電話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鋁線價格

來自:薛OO 詢價

***en.shi@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https://1207835181541.tw66.com.tw/web/SEC?postId=552762國信商行

台東市縣市最專業之水電、空調、消防、自動控制元件之批發及零售商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晁暘應用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sa*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