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柯記食品/鳳梨酥
柯記鳳梨酥專門店
柯記鳳梨酥專門店
加入時間:2015-07-28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44by:柯記食品

鳳梨酥

咬下一口柯記鳳梨酥,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明顯吃得到的鳳梨果粒,酸甜適中皮酥餡美,不難理解柯老闆成為國家金牌獎座上常客的原因。

柯記鳳梨酥創立於1986年,至今24個年頭,從十六歲在糕餅舖開始學徒生涯,到推著攤車賣蛋塔、鳳梨酥,再到擁有自己的店鋪,一路走來,

每一道純手工揉捏、烘培出的糕餅,都是柯老闆最驕傲的自信之作。

柯老闆多年來鑽研糕餅烘培技術,從餅皮到餡料,用心研發完美比例及讓客人口齒留香的幸福滋味,特別是「鳳梨酥」。

鳳梨酥不僅在熟客間做出口碑、成為金牌獎的常客,更是在網路上一砲而紅,甚至榮獲網路票選鳳梨酥台北城市代表名店,接連成為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代表名店(指定伴手禮),一舉行銷海內外。前副總統連戰先生甚至特選柯老闆的鳳梨酥代表台灣伴手禮,送給來台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先生。

2012年柯老闆更參加台北市鳳梨酥文化節烘焙達人組,榮獲金獎冠軍的榮耀!

柯記食品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99337358
聯絡人:曾育哲
電話:02-27853802
手機:0977000234
服務時間:本店提供鳳梨酥等糕點量造服務,除連續榮獲全國評鑑金牌獎等16座獎項外,並獲唯一一屆全國鳳梨酥達人大賽冠軍。營業時間:每日0830AM-2130PM 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 鳳梨酥

    鳳梨酥

    柯記鳳梨酥創立於1986年,至今24個年頭,從十六歲在糕餅舖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花生蛋捲批發

來自:ROOA 詢價

***19940721@gmail.com

詢價原味熟花生片、熟芝麻粒

來自:陳OO 詢價

***13391655@gmail.com

詢問麻油雞一箱幾包

來自:黑OO肉OO堂 詢價

***agm@gmail.com

https://brummend.web66.com.tw/web/NMD?postId=403078Handbag

Size: 31cm (Top L) x 13cm (Bottom W) x 20cm (H)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柯記食品

聯絡人:曾育哲

Email:ac*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4%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