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 宥霆企業
首頁/莅敏實業/潔安食安級包裝衛生紙
莅敏實業有限公司-食安級包裝
莅敏實業有限公司-食安級包裝
加入時間:2015-09-02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153by:莅敏實業

潔安食安級包裝衛生紙

包裝技術專利:新型第M487206號,專利名稱:食安級生活用紙包裝結構。

本產品為台灣首先使用雙層CPP內包裝膜的衛生紙品牌,其主要包裝結構為雙層印刷、貼合CPP,尤其採用無溶劑貼合技術讓印刷油墨、溶劑殘留不與衛生紙接觸,能避免化學物質與衛生紙交叉汙染,也防止其他物理因素而導致包裝上油墨掉落;外包裝膜經過SGS檢驗,無甲苯殘留,因雙層貼合能有效隔絕甲苯等化學物質的殘留讓消費者使用到的是最衛生的衛生紙。

本產品專利包裝因厚度較厚,故能增加內包裝的“挺性”,使消費者由第一抽用到最後一抽,包材不變形、不塌陷。

本產品專利包裝,側面包裝熱封處可以將圖片延伸滿版,不需讓熱封處的版面透明裸空,使外包裝更美觀,為全台灣首支塑膠包裝膜能滿版包裝的品牌。

本產品紙張使用100%原生紙漿,紙張選用17g/㎡,為高品質紙張。規格為192mm*195mm,張數120抽(240張),紙張觸感柔軟更厚實,給予消費者全新的感受。

本產品紙漿不含熱帶雨林木漿、不含化學物質、不含螢光劑,產品為長纖木漿,可溶於水,使用後可丟入馬桶分解。

莅敏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3447469
聯絡人:連耿煌
電話:04-2359531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8:3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生活用紙銷售

    本產品為台灣首先使用雙層CPP內包裝膜的衛生紙品牌,其主要包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9297.web66.com.tw/web/NMD?postId=360049奈米牛奶浴機SPA水療按摩蒸氣室

   奈米牛奶浴,是運用現代科技專利技術,將浴槽內之普通水,經由設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莅敏實業

聯絡人:連耿煌

Email:re**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