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丁一紙業
  • 丁一紙業
  • 博鉅股份
首頁/鉅瑋實業/面膜代工、oem、odm、美容用紙、隱形面膜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9資本額:6000萬
瀏覽次數:409by:鉅瑋實業

面膜代工、oem、odm、美容用紙、隱形面膜

多款材質和臉型可供選擇,可客製化配合客戶需求,歡迎詢問

隱形面膜、面膜代工、面膜oem、odm、美容用紙

隱形面膜、面膜代工、面膜oem、odm、美容用紙

為何選擇鉅瑋?

Professional專業實力,持續創新

厚實的專業加工能力與豐富的經驗,不斷開發、結合各種特殊不織布材質,改良現有製造工藝,持續創新研發,引領業界。

 

High Quality 製程管理,品質保證            

掌握最前端的高科技原材料供應,世界級高標準製程,先進自動化設備、無塵室環境加工製造,為品質嚴格把關,嚴格監控確保每一環節品質安全。

 

Customized Products 客製服務,多元選擇

專業的技術人員及研發團隊,可依客戶要求製作特殊規格,滿足多元化、多功能的應用需求,提供高品質,值得托付的產品。

 

 

現有品牌

NIKITA

美容布膜、美容沙龍產品─嚴謹製程、無塵潔淨

體驗柔軟、親膚、天然、健康的舒適感受

經不斷測試與創新,成功開發出面膜產品、個人皮膚保養、個人衛生、專業沙龍、化妝品公司用不織布與科技纖維專利產品。

Hi-Genie

醫療級不織布耗材─護理巾系列、治療巾系列、床單系列

材質柔軟纖細,通過SGS無重金屬、無大腸桿菌、無遷移性螢光劑檢測,符合醫療級規範。

產品包括有護理巾、寶寶用紙巾、抗污捲紙、抗污紙墊、醫療用紙圍巾、防水床單、手術房的滅菌包等,產品均通過SGS檢驗,符合醫療級規範標準。

LICK

專業級擦拭不織布─纖細柔韌、即刻清潔

保護接觸表面不因磨擦造成刮損,適合精密儀器、光電產業、航太工業、食品餐飲業、居家清潔等領域多功能擦拭用途。

歡迎上我公司網站 www.graminton.com.tw 有更清楚的公司簡介和產品介紹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5年,是目前台灣市場中最大的不織布及無塵紙之進口商兼加工製造商,主要經營進出口貿易、國內外銷售及健全的加工體系。目前生產線分佈於三個廠房,客戶遍佈全球十五個國家之多,著重產品品質控制,透過不斷開發、創新,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主要營運範疇涵蓋醫療、美容、工業、居家、個人衛生等不織布產品。

為更提升品質與服務,我們已成功取得CE標示及FDA註冊列名,並在2004年取得ISO9001-2008及美容ISO22716與醫療級ISO13485,並將於今年取得GMP廠認證。


------------------------------------------------------
 

廠商名稱 鉅瑋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983992

電 話 (04) 2355-3456 傳 真 (04) 23501615

成立日期 1992/11/25

地 址 工業區24路9號 (郵遞區號 408)

電子信箱 graminton@graminton.com.tw

網 址 www.graminton.com.tw

主要產品 美容用紙、醫療用紙、工業用紙、無塵紙、不織布

隱形面膜、面膜代工、面膜oem、odm、美容用紙

隱形面膜、面膜代工、面膜oem、odm、美容用紙

鉅瑋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6983992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4-23553456#22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早上8:30~下午5:3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封箱膠帶,像皮筋,收縮膜

來自:宏OO限OO 詢價

***en@t2g.com.tw

織標 及 皮標 詢價

來自:聯OO業OO有OO司 詢價

***a.lee@laction.com.tw

全公司新名片找長期合作的廠商

來自:利OO險OO人OO有OO司 詢價

***dy_huang@leed.com.tw

https://sunwise.web66.com.tw/web/SEC?postId=573097婆羅州鐵戶(outdoor floori

婆羅州鐵木(woodflooring)-戶外材的最佳選擇本公司可提供來自東南亞印尼/馬來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鉅瑋實業

聯絡人:顏小姐

Email:gr*m*****@graminton.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