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None/細胞優化系統。生物高端科技產品
NoneOfBusiness
NoneOfBusiness
加入時間:2015-11-09
瀏覽次數:154by:None

細胞優化系統。生物高端科技產品

《賦活青春精華露》《沛泉菁華》

現今,面對全球抗老化的市場,美商捷斯環球有限公司之所以Jeunesse做為公司名稱,就是希望能幫助人們找回真正年輕的感覺。事實上,近年來消費主流都與抗老化概念有關,而隨著人口高齡化的現象,人們對於抗老化產品的需求也更加明顯,使得抗老化技術儼然成為帶動下一波經濟的趨勢潮流,而這股洪流將會一直永續地發展。
  美商捷斯環球國際有限公司的創辦人Wendy Lewis,過去在網路行銷市場中,已創造出許多傲人的歷史紀錄。Wendy過去曾以無懈可擊的後台支援系統,創造業界以最快的速度將事業體拓展至全球各地,支付超過美金$77,000,000的獎金,並培養出超過15個以上的千萬富豪,充分展現出卓越的市場領導能力。現在Wendy Lewis期望搭配天時地利的時代潮流,再次提供一個快速致富的創業機會,再創市場奇蹟!
  多年來,在 Wendy Lewis 持續投入尋找真正能達到抗老化效果的產品的過程中,終於找到一款關於成人幹細胞應用在抗老化療法的突破性專利尖端技術。由於這項獨創技術僅為私人研究,至今尚未應用在市場上任一品牌的保養品上,因此具有敏銳市場判斷力的他們,認為這款抗老化產品絕對可以創造出另一波新興的商機,美商捷斯環球有限公司就此誕生,並擁有這個世代最新抗老化技術的全球獨家專利權!

None

公司位置:新竹縣-湖口鄉
電話:03-4443111
手機:0952646551
服務時間: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想了解產品請報價!!

來自:妍OO式OO管O 詢價

***8899@yahoo.com.tw

睫毛請幫忙報價謝謝!!

來自:施OO 詢價

***hfish@gmail.com

https://038322411.web66.com.tw/web/SEC?postId=292884婚前保養-臉部基礎保養療程

(技術時間/90分/1800) 調理臉部肌膚皮膜,更新角質加強肌膚代謝循環,提升細胞機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None

聯絡人:古進華

Email:fa**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