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口燕酵素/佳一生物科技(口燕酵素)
佳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佳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1-03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378by:口燕酵素

佳一生物科技(口燕酵素)

佳一生物科技(酵素、

口燕酵素

口燕酵素

佳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1年 11月,我們本著誠實、穩健、健康、安全、衛生的理念來服務顧客,為了建立國人健康飲食觀念、促進國人身心健康,我們推出口燕酵素﹝是由蔬果發酵後所萃取的原液﹞、口燕酵素錠、口燕酵素、超 Q軟糖、多醣體液來讓各位顧客吃的更健康,另外我們還有環保清潔劑等產品,歡迎各位蒞臨指教。


人體是由數十億兆個細胞組成,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狀態,「酵素」則是其中最關鍵的角色。酵素是由多種胺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所構成的活性蛋白質,存在於人體每一個細胞及器官中,若是體內酵素不足,食物無法被分解成為營養讓人體吸收,因此不可忽視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

 

隨著年齡增長,體內酵素存量愈少,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及飲食不均衡,容易過度消耗體內酵素,卻又無法從日常飲食中獲得足夠的營養,此時若藉由補充酵素,平衡身體內的「酵素帳戶」,運用酵素幫助身體機能運作、加強健康的體內環境,為健康加分!

口燕酵素

口燕酵素

口燕酵素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53629395
電話:05-2366137
手機:0919864165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熬煮烏梅相關材料

來自:鄭OO 詢價

***nan8756@gmail.com

詢價海鮮請報價!!

來自:初OO際OO有OO司 詢價

***971004xxx@gmail.com

https://0958212513.tw66.com.tw/web/SEC?postId=1306321回收收購-瑞興商用冰箱-蛋糕櫃-臥式冰箱

基隆台北新北桃園/當日現場估價/到府拆搬/現金交易雙方安心/聯絡電話及LIND:0958212513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口燕酵素

聯絡人:薛先生

Email:c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