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影未來/影未來電影文化有限公司
影未來電影文化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2-26
瀏覽次數:160by:影未來

影未來電影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在這個影像使用越發蓬勃的時代,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停地接收影像訊息,從電影、電視娛

公司簡介:


在這個影像使用越發蓬勃的時代,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停地接收影像訊息,從電影、電視娛樂,甚至廣告、微電影,到數以萬計的網路Video。影像不僅是最簡單 和最直接的傳播方式,更能事半功倍。而3C和網路媒介的普及,像是一個巨大的齒輪,預告了這將會是一個以影像作為溝通的新時代。

「影未來」的品牌精神因此而創。在未來,我們可以預見,影像將會漸漸取代文字的使用,變得非常普及化,並且大幅縮短人和人,甚至疆界之間的距離。

影未來將以全新的影像製作觀念,一起站在這個浪頭上,推動影像變革的全新浪潮,創造出全新的觀影體驗。



公司服務:


「影未來」將以說故事的方式,提供電影、CF、MV、

TVC等一系列的影像製作服務。我們堅信不論你是一般觀眾或是代理商企業,不論是商業或藝術領域,同樣都能以故事的方法來感動觀眾。影未來將替你量身訂造全新的品牌影像,提供您最深植人心的影像作品。

影未來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42830083
聯絡人:張嘉翔
電話:02-26516965
服務時間:9: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有線電視

來自:楊OO 詢價

***20050604@hotmail.com

網絡不能用請報維修!!

來自:許OO 詢價

***587293392@gmail.com

華哥唱片音樂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先O 詢價

***eflyooxx@gmail.com

https://1204362552836.web66.tw/web/SEC?postId=550142出版印刷

陶氏出版社有限公司 發行業務有關圖書文具雜誌之買賣及進出口業務印刷品之加工買賣及進出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影未來

聯絡人:張嘉翔

Email:wa***t@outlook.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