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龍昌實業
  • 佳倫藥局
  • 鴻彥興業
首頁/DAC/不織布研磨輪、刷輪 系列
傑群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272by:DAC

不織布研磨輪、刷輪 系列

不織布研磨產品是以研磨礦砂、以及特殊合成纖維,通過非織造工藝,形成三度空間的立體開放式結構研磨產品

不織布研磨產品是以研磨礦砂、以及特殊合成纖維,通過非織造工藝,形成三度空間的立體開放式結構研磨產品,其彈性特殊設計被廣泛應用在各類材料表面的清潔、除毛刺、修整、拋光及紋線處理,不會造成物件外觀過度地改變。

 

不織布絨片刷輪為條狀不織布平行包圍並固著於金屬管或纖維管上,比起研磨輪,絨片刷輪更具有彈性,可以在不改變工件的尺寸和形狀進行表面處理,不織布絨片刷適合安裝在各種拋光研磨機台上,您可以在我們多樣的不織布絨片刷輪規格中,找到適合您運用的產品。

DAC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16011587
聯絡人:辛文忠
電話:04-24619888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每週六日公休/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租賃遊覽車

來自:高OO中OO護OO分O 詢價

***1@freeway.gov.tw

詢價 貨車更換車斗

來自:上OO器 詢價

***681689tw@gmail.com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https://510109000188382.ec66.tw/web/NMD?postId=1034478供应北京3D打印机控制器-成都金士利最新成功研发项

KC-04NET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主要特征:KC-04NET脱机运动控制卡是一款高性能、多功能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DAC

聯絡人:辛文忠

Email:da-*****@umail.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