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邑鑫
  • 銓祐企業
  • 麟園企業
  • 光南鋼鐵
首頁/找服務/鼎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鼎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鼎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21資本額:2000萬

鼎永工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彌陀區
統一編號:22571263
聯絡人:羅煥財
電話:07-6196900#1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684by:鼎永工業
e-mail: info@dinyong.com.tw
鼎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7月設立於高雄縣彌陀鄉,是專業各類金屬零件車床加工,壓鑄,噴槍製造廠。除了高雄據點外,在台北三重亦有相關企業-琮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78年成立),更於2006年在台北新莊成立琮偉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持續不斷的研發加工技術及擴充新式的精密設備,以期交出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產品。鼎永為客戶提供製造精良,品質卓越的金屬零件,於2006年1月通過德國TUV NORD公司 ISO9001:2000品質認證,為求提升產品品質,預計將於2009年5月底完成汽車工業TS16949認證,現有員工五十位左右,不論是在生產製程、品質管控,鼎永公司均有一流技術與豐富經驗。 鼎永公司服務的行業別分佈相當廣,主要營業項目有CNC車床精密零件加工,壓鑄零件,表面處理服務和噴槍製造。曾委託代工項目的有汽車零件、光電零件、產業機械零件、腳踏車零件、電子機械零件、電腦週邊零配件、噴槍零件、醫療器材零件、半導體機械零件、連接器、等等;我們重視客戶交代的任務,從材料的選擇到成品的完成均按圖施工,絕不負客戶所託。 自創立以來,鼎永抱持著誠懇、務實的精神,精益求精以及客戶至上的原則,處理每一個環節。這些年來我們一直不斷的在努力提升技術層次及更新設備,而我們的能力,在各界已漸漸深受肯定。優秀技術人員加上不斷創新研發的加工技術提昇品e-mail:
info@dinyong.com.tw
Din Yong serves in a wide range of businesses, the main business items are precise machining metal components, aluminum die casting parts, any surface treatment and air spray gun. We have been assigned to manufacture automobiles parts, photoelectrical parts, spare parts for machine tools, bicycles parts, industrial machinery, fixtures of electronic machines, consumable materials, peripheral devices for computers, sports equipment, air spray gun parts, medical components, consumables for semi-conductor machinery and connecto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永工業

聯絡人:羅煥財

Email:in*o@dinyong.com.tw

詢價回覆率:32%

最新洽詢

MEA臥式扁型電容洪**03/26
螺紋栓規與環規詢價林**03/04
SANKEN AIRPAX 5003李**01/31
福斯CADDY維修陳**01/02
詢問金屬模具,請報價顏**12/05
電子束焊接 詢價黃**11/01
石英砂、白砂許**09/28
SMD有鉛製程,小批量( 大約50PC..許**09/27
鐵氟龍*200cm+公頭+護夾陳**07/31
YF-2 P型防火連動用控制盤(含消檢..詹**06/21

賣家- 搶商機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