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中鋼靠鈦鎳合金進軍航太 年底取認證

中鋼靠鈦鎳合金進軍航太 年底取認證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6日電)漢翔積極籌組航太產業A-Team4.0(台灣航太產業聯盟),中鋼已成為其中非常重要的供應商。中鋼表示,中鋼未來以鈦鎳合金進軍航太業,今年底預計取得AS 9100認證。

漢翔搶進波音、空巴和日本MRJ客機零組件訂單,漢翔董事長廖榮鑫非常積極推進台灣航太產業聯盟,要整合台灣的金屬、機械等多種跨產業,提升技術取得客機製造商認證,才能成功轉型獲取更大的訂單和利潤。

鋼鐵業龍頭中鋼集團旗下位於大陸常州的中鋼精材公司完成擴產,目前年產4000公噸鈦金屬,中鋼將來就是要靠鈦鎳合金打進航太供應鏈。中鋼董事長宋志育表示,中鋼生產的鈦合金已經供應台塑麥寮石化區的儲槽使用。

宋志育指出,預計今年8月要取得生醫材料的認證,今年底取得AS 9100(Aerospace Standard 9100)航太認證,之後還再逐步取得波音公司和飛機引擎奇異公司的不同認證,這項鈦鎳合金主要用於製造發動機渦輪葉片和其他零件,中鋼也為了這項高品級鋼品耗費新台幣20餘億元打造精整線。

宋志育透露,中鋼近年積極提高高品級鋼品佔總體產量的比重,2015年高品級鋼品原本占比目標是51.7%,結果年終統計下來發現提高到54%,今年訂定的目標是60%,這些成長動能將來自汽車沖壓部件和高效率馬達。

另外,中鋼也投下重資20餘億元建立快速冷卻、直接焠火製程的高強度低合金鋼材(HSL),未來可直接支援國艦國造,在國艦國造之前還能支應新式船殼設計,可比傳統的商船船殼強度高出15%,符合新一代造船所需。.

,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https://0916983772.web66.tw/web/SEC?postId=319113演唱會演奏展覽發表會租借折疊椅子特價50

黑色 折疊椅 租借價 (ㄧ張) 50元~量大另議 外送區域限大台北地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滿億當舖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f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