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洪慈庸立院質詢外勞政策狀況外,引眾怒

洪慈庸立院質詢外勞政策狀況外,引眾怒

洪慈庸立院質詢外勞政策狀況外,引起仲介業者一片撻伐,遭批不做功課不知人間疾苦,不幫台灣雇主減輕負擔,反幫外勞爭取權益,還把合法仲介費講成「違法從中扣除的費用」。 【拒絕血汗勞動 捍衛正常工時】

       洪慈庸立院質詢外勞政策狀況外,引起仲介業者一片撻伐,遭批不做功課不知人間疾苦,不幫台灣雇主減輕負擔,反幫外勞爭取權益,還把合法仲介費講成「違法從中扣除的費用」

【拒絕血汗勞動 捍衛正常工時】

今天的總質詢,針對過去這段時間的施政,我質詢準備卸任的張善政院長,希望張院長可以表明行政院對這些議題的立場。

上週在委員會,我特別詢問陳部長醫師是否能納入勞基法,很可惜陳部長並沒有提出有效的解決方式,只告訴我醫生的勞動權益與患者的權益會相互衝突。很遺憾,張院長也採取同樣的立場,繼續對基層醫師的勞動慘況視而不見!

再來,我們的外籍看護工,他們平均工時超過13小時、平均薪資僅18770元,還沒扣除仲介公司違法從中扣除的費用。很遺憾的是,院長用他個人聘僱外籍看護工的案例,來為殘酷的移工政策辯護。我想,台灣是個文明、友善的社會,面對22萬名支撐起台灣照護服務的外籍看護工,我們的行政部門卻是麻木不仁,我感到很心酸、很難過,也對於張院長的回應頗為不滿。

最後,我提到了警察與消防員現在的執勤狀況,跟外籍看護、醫師一樣,警察與消防員守護著全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可是,他們的勞動條件,一樣慘不忍睹。

警察長年的「大輪番」值班制度,把每日的執勤時間拆成兩段。我們能想像,跨夜值完勤,僅僅能夠休息8時,又要繼續8小時的勤務嗎?所以,大部分基層員警沒有固定的休息時間、無法正常睡眠,身體健康早已亮起紅燈。

我希望,台灣應該是一個勞動環境友善的社會,對於守護大家的這些照顧者,我們有義務終結血汗勞動,讓他們不再犧牲身體健康來照顧台灣社會。

洪慈庸的相片。

~~~康健人力外勞仲介~~~
專業承辦:

高雄.屏東.台南地區外籍看護.幫傭.廠工.醫療機構看護工

引進國別:印尼.菲律賓.越南.泰國
高屏地區老字號的外勞仲介團隊 
   

 --- 專業.合法.快速申辦最快1~7天交工---

公司網址 : http://kj.tw66.com.tw
服務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之1號11樓 
申辦諮詢專線 : (07)311-8016 (07)312-2658

手機0938-762065 . 免付費電話0800-866-111

 

https://tgcrocgroup.tw66.com.tw/web/NMD?postId=1302374【新竹縣-關西鎮】連續壁-預壘樁-全套管-地質改良

【新竹縣-關西鎮】土地開發 / 委建合建 / 都市更新 / 危老重建 / 不動產整合 / 建築規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健人力

聯絡人:陳課長(S)

Email:m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1%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人人人力銀行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