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享曆工業
  • 東金科技
  • 燦晶企業
首頁/桓峰科技/多功能色彩選別機
桓峰科技有限公司
桓峰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13by:桓峰科技

多功能色彩選別機

採用領先業界的極致精密選別能力的高科技多kpixels前後對應彩色工業攝影機,以每秒上萬次的速度掃描,舉凡辨識顏色、好壞、大小,皆是好用的幫手。

            桓峰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0年,主要從事機械設備自動控制設計規劃,開發工業產品檢測系統、張力控制系統、比例同步控制系統,本公司擁有優秀團隊及專精工程師,成員致力於開發新產品與提升產品品質而努力,可為企業量身訂做整廠自動化設備設計與規劃,提供客戶最迅速可靠的專業服務,使企業能夠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

           多功能色彩選別機是一台操作簡單易懂好用的機械,採用領先業界的極致精密選別能力的高科技多kpixels前後對應彩色工業攝影機,以每秒上萬次的速度掃描,不僅僅可以運用在農業上面,甚至是塑膠產業也可以運用,舉凡辨識顏色、好壞、大小,皆是好用的幫手,不僅幫企業降低人力成本,更加速工作效率,讓企業得到最高的利潤。

 

桓峰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9141042
聯絡人:朱文槖
電話:02-29018521
手機:0953866706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Tennant T300E低頻高效能手推式洗地機 17"

來自:威OO科OO份OO公O 詢價

***letlai@qnap.com

三台冷氣和全屋除濕機安裝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leylin@gmail.com

詢價有Honeywell " HTSAP-A-02-D 這個型號嗎

來自:高OO程 詢價

***ong@kaofeng.com.tw

https://simpoe3d.web66.com.tw/web/NMD?postId=260375Simpoe3D模流分析軟體

Simpoe3D/Simpoe-Mold軟體主要用途是要幫助產品設計者、塑膠射出及模具設計與製造業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桓峰科技

聯絡人:朱文槖

Email:h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