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 龍昌實業
首頁/華妍國際/Bareblanc
華妍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華妍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3-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50by:華妍國際

Bareblanc

BareBlanc 台灣

品牌命名以bare(Nature Born)+blanc(Sparkling Beauty)=赤裸裸(自然生成)+相思(波光粼粼的美麗),要以成熟高質感的色調點綴出女人原有的美麗且成功狙擊男人的心!做出和平價彩妝不同的區別,Bareblanc要給女性的使用者最時尚的妝容,最尊榮的品質,還原女性天生的性感嫵媚和自信心。

https://www.facebook.com/bareblanctw/

Bareblanc罌之秘白皙提亮素颜霜拯救暗沉肌,打造光感美肌,沒有天生麗質依舊可以光彩照人,立馬點亮改善暗沉膚色,含"白玉"成分是肌膚白皙的強心劑,改善暗沉暗黃、膚色不均等問題,讓肌膚恢復光澤,深層緊緻賦予彈力,萃取"虞美人花籽"具有卓越的緊實肌膚功效,使肌膚恢復彈力,塑造光彩白皙肌膚,亮白成份"煙酰胺",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從內到外提亮膚色。

Bareblanc罌之秘保濕定妝精華噴霧,精華噴霧富含"虞美人籽"彈力精華,改善鬆弛,淡化細紋,塑造健康光澤肌膚,霧氣噴頭設計,使高濃縮精華迅速深入地滲透肌底,讓肌膚感受如春雨般滋潤的舒適,控油定妝,霧狀噴霧,輕輕一噴,瞬間補水,妝容更加自然浮貼!

Bareblanc罌之秘逆齡淨白面霜,含"虞美人花籽"緊實成份從肌底拉提美一寸肌膚,南極冰下提取高保濕"Antarticine"加倍保濕,淨白成分"煙酰胺"給肌膚由內而外的滋養保護,幫你擺脫年齡束縛,重奪美麗年輕,抗衰老成份"一腺苷"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防止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Bareblanc罌之秘彈力嫩白精華,採用最新"微膠囊"手法將"虞美人籽"濃縮成小顆粒融入產品,更易於肌膚吸收,"微膠囊"精華顆粒擁有較好的親膚性,使用時透過按摩"微膠囊"爆開,迅速滲透肌膚,提升肌膚吸收力,肌膚表面變得光滑,形成豐富的光澤保護膜!含有嫩白成份煙酰胺,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膚色,讓肌膚恢復白皙光澤,抗衰老成份"一腺苷"成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防止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華妍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Huayan Boutique co.,Ltd

統編42853016
電話02-29300110

連繫人:簡先生
skype:huayanjamie
信箱:huayanjamie@gmail.com
QQ:3088069384
Line:Tiger781012

華妍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42853016
聯絡人:簡啟霖
電話:02-29300110
手機:0985439420
服務時間:華妍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歐、日、韓-代理、批發、零售 09:00AM - 18: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詢問美容丙級課程

來自:陳OO 詢價

***34578tw@gmail.com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0423108268.web66.com.tw/web/NMD?postId=176480草本屋–天然精油系列

草本屋–系列的產品皆來自歐洲各國最精良的原料,俱法國有機認証精油,草本屋所有的產品研發、製造及生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妍國際

聯絡人:簡啟霖

Email:hu***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