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展覽  >  工商展覽
titleicon

上海國際固·廢氣展

我要回應
2016年6月15-17日利榮環保將參加上海國際固·廢氣展,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利榮環保實業有限公司
日  期
105-06-15(三) ~ 105-06-17(五)
地  點
大陸港澳海外 (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上海國際固·廢氣展將於2016年6月15-17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

針對固廢處理處置、大氣污染治理產業所推出的眾多新政策,本屆展會將專注固廢處理、廢氣處理、污泥處理、土壤修復以及餐廚垃圾處理設備和技術,從環境保護的角度為行業上下游帶來一個全面、高端的商貿與技術交流平臺。2016年,主辦方將舉辦多場固廢、廢氣、污泥、土壤、餐廚垃圾等廢物處理及綜合利用相關主題的高端會議,結合多管道的市場及推廣服務。

這次利榮環保將會一同出席參展,展覽主題為西班牙MASIAS城市固廢垃圾分選處理技術

利榮環保攤位號碼:5.111

在環保產業這個複雜且不斷進化的環境中,MASIAS的專業分選技術,不單單只是規劃整廠架構、製造安裝而已,完整的售後服務才是晉升市場值得信賴的供應商的重要關鍵,我們承諾以寶貴的實際經驗來提供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