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AD-banner.gifAD-banner.gifAD-banner.gifAD-banner.gifAD-banner.gif
現在位置: 活動  >  系列課程  >  在職進修
titleicon

中國內地到台灣醫美就業班.

我要回應
【前進醫美就業班】專案45小時讓你(妳)成為超強諮詢師 醫美師,結業提供就業媒合機會。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華人專業人才培育協會
日  期
105-05-13(五) ~ 105-06-04(六)
地  點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39號2樓)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醫學美容專業培訓課程

適合對象:對醫學美容產業有興趣人員,欲進入相關領域成為頂尖業務、高階主管和自行創業者。

     
皮膚生理學概論
 √皮膚基礎知識
 √常見皮膚症狀及診斷方式


醫學美容填充物-針劑類微整形
 √現今市面上主流的針劑類填充物介紹。
 √認識玻尿酸、肉毒桿菌、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膠原蛋白等     填充物的特性、原理、療程方式、術前術後相關注意事項,並搭   配實際案例及照片讓學員能夠更了解療程。
 √各類填充物的適合族群以及差異性為何?

讓皮膚晶瑩剔透的妙方-皮膚美容類療程
 √認識酸類煥膚的特性、原理、療程方式、術前術後相關注意事     項,並搭配實際案例、照片讓學員能夠更了解療程。
 √統整歸納各類煥膚療程的適用情況及差異性。
 √粉刺護理及保養。
 √認識飛針及滾針的特性、原理、療程方式、術前術後相關注意事   項,並搭配實際案例及照片讓學員能夠更了解。
 √認識自體生長因子的特性、原理、療程方式、術前術後相關注意   事項,並搭配實際案例及照片讓學員能夠更了解。
 √認識高週波離子導入的特性、原理、療程方式、術前術後相關注   意事項,並搭配實際案例、照片讓學員能夠更了解。

認識基礎整型外科手術  
 √眼睛整形介紹(雙眼皮、眼袋、臥蠶)
 √隆鼻整形介紹
 √下巴整形介紹
 √除狐臭整形手術介紹
 √小腿神經阻斷術整形手術介紹

激光下的美麗邂逅-光療類微整形
 √光療類微整形入門課程-何謂雷射美容?
 √認識脈衝光、柔膚雷射、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極限音波、電波   拉皮、皮秒雷射等特性、原理、療程方式、術前術後相關注意事   項、並搭配實際案例及照片讓學員能夠更了解療程。
 √各類雷射的適合客群及差異性。
 √不同種類雷射也有不同的應用:雷射除毛、雷射除斑、亮白、縮   毛孔、緊緻、拉提、光療拉皮的原理、特性、療程方式、術前術   後相關注意事項等。

術後保養及操作 
 √術後保養流程及不良反應處理方式、並搭配實際案例及照片讓學   員能夠更了解療程。
 √相關保養品成分介紹    


醫學美容行銷培訓課程

適合對象:對醫學美容產業有興趣人員,欲進入相關領域成為頂尖業務、高階主管和自行創業者。

    
知彼知己,百戰百勝-產品設計及行銷
√諮詢師工作內容介紹及角色定位
√消費者心理學、消費者行為分析
√產品設計及促銷策略
√活動行銷企劃
√口語表達訓練

奠定扎實的業務基本功-銷售技巧解析
√自我管理及話術技巧
√電話諮詢流程分析與研討
√現場諮詢服務流程
√實戰演練

客戶關係管理
√客戶滿意度及忠誠度
√客訴處理技巧
√客戶後續服務及引導
√實戰演練

面試技巧
√面試服儀注意事項
√面試時應對技巧
√履歷健檢

模擬面試     

刊 登 者
社團法人華人專業培育協會
聯絡資訊
協會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239 號 2樓 電話: 02 -2775 3807
相關連結
asia-etc.org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美容丙級課程報價美容丙級課程費用?材料可以請你單號-353697||***34578tw@gmail.com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報價證照班單號-353392||***han.hsu@gmail.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報價暑期pt救生員,預計113年7單號-352406||***ng500714@gmail.com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