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成泰紙箱
  • 億陽科技
  • 少華企業
首頁/百利源/記憶棉耳塞套慢回彈海綿耳塞套可替代ComplyC套
深圳市百利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利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5-04
瀏覽次數:355by:百利源

記憶棉耳塞套慢回彈海綿耳塞套可替代ComplyC套

慢回彈記憶棉耳塞套可替代Comply C套    

記憶棉耳塞套

記憶棉耳塞套

慢回彈記憶棉耳塞套可替代Comply C套

    編輯/審核:黃海  來源:深圳市利源科技有限公司

性能卓越的品牌耳機選擇一款合適的耳塞套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深圳市百利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發一套慢回彈記憶棉耳塞套,為消費者提供時尚與優質的選擇,增強入耳式耳機貼合舒適度、隔音效果和聲音表現,深受消費者和耳機廠商喜愛與高度評價。

   深圳市百利源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發一套慢回彈記憶棉耳塞套同Comply記憶棉耳塞套一樣具有諸多優點,俗稱C套。耳塞套採用柔軟易彎曲的多孔記憶海綿材質製作而成,其材質在不同用戶個體的耳朵內可以緊密貼合耳道,從而實現更加出色的密封效果和外界噪音隔絕。

入耳式耳機的佩戴舒適度常常因人而異,頂級慢回彈記憶棉耳塞套相比硅膠耳塞套更容易吻合不同類型的耳道形狀,記憶彈性可減少一些用戶對入耳式耳機的疲勞感和異物感,在長時間使用耳機產品佩戴上更加舒適,從而能夠保證使用耳機用戶朋友們均能享受到華麗悅耳的音質。

百利源頂級慢回彈記憶棉耳塞套設計高雅,清晰精準、平衡良好且設計精良,增強貼合舒適度、降噪效果和聲音表現適用於各大品牌便攜入耳式耳機,而且價格比Comply C套更便宜。讓廣大入耳式耳機喜愛的朋友們足以獲得真正的隨身高保真享受。

    

    

 

    

   

 

 

 

慢回彈耳塞套

慢回彈耳塞套

百利源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91440300ma5d8ru73e
聯絡人:黃生
電話:86-13714111#303
手機:13714111303
服務時間:08:00AM - 24:00PM、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SBR 橡膠捲料

來自:州OO技OO有OO司 詢價

***hsu@jochu.com

乳白色尼龍紗廢料詢價

來自:京OO業OO有OO司 詢價

***tsunghan2007@gmail.com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

來自:元OO國OO限OO 詢價

***ews@kimo.com

https://1202106425233.tw66.com.tw/web/SEC?postId=1316205天線-高頻RF傳輸線-高頻RF連接器

本公司生產設備齊全,作業人員從事相關工作經驗豐富,可以為客戶提供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利源

聯絡人:黃生

Email:32**3*****@qq.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