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 廣新隆
  • 紘碩科技
首頁/豐裕科技/TFT LCD MODULE
豐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豐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10資本額:7000萬
瀏覽次數:128by:豐裕科技

TFT LCD MODULE

提供客戶中小型尺寸TFT液晶顯示器模組

關於豐裕

豐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lat Displ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簡稱FDT)成立於1989年4月。
成立初期以數位影像轉換器相關產品之研發與製造為經營重點; 1995年,FDT成立工程部門,開始從事中小尺寸TFT液晶顯示器之OEM 與ODM專案設計與製造, 正式邁入TFT應用領域;1998年,本公司再成立工業設計部門,接受客戶特定之需求, 提供客戶包括電路與機構設計…等,全面性的產品解決方案。

我們的工程團隊提供專業且前瞻的技術支援,客戶於研發階段,不僅可以節省時間與資金投入, 客戶與我司更因此建立起長期且緊密的合作關係。

我司提供客戶中小型尺寸TFT液晶顯示器模組,除了應用於影音產品或其他特定整合專案外; 今後,我們更將產品延伸到數位液晶產品之研發與其他顯示器應用模組之整合。 (如:工業控制、儀器、醫療、運輸…等。)

經過多年的努力,FDT的工程與經營團隊,全力支援客戶於工程設計、生產製造與技術服務, 以充分滿足客戶之需求。我們的品保系統,於2010年持續取得 ISO 9001:2008 品質認證, 我們確信可以提供客戶最值得信賴的產品品質保証。

今後我司將持續提升競爭力,以優良品質,迅速的交期與合理的價格, 創造全方位的競爭優勢,期能與客戶建立雙贏共榮的長期伙伴關係。

豐裕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70637200
電話:04-22619577#173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六日休

相關服務

  • TFT LCD MODULE

    TFT LCD MODULE

    關於豐裕豐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lat Display Tec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垃圾吊車用電磁接觸器

來自:榮OO份OO公OO竹OO處 詢價

***hhanhung@yung-fu.com.tw

請協助報價~謝謝

來自:樺OO內OO設OO程OO公O 詢價

***hsu.peng@msa.hinet.net

有這些產品嗎 可否傳真報價

來自:振OO技OO公O 詢價

***nya3818038@gmail.com

https://trustbond.web66.com.tw/web/SEC?postId=918246專司ATMEL,MICROCHIP,REALTEK

電子零件急單缺料現貨提供, BOM LIST全系列報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裕科技

聯絡人:蕭亞琦

Email:fd*@fdt.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