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儷姬美國/DIY全自動面膜機製造批發及美容保養品批發零售
儷姬美國際美容有限公司
儷姬美國際美容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5-2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56by:儷姬美國

DIY全自動面膜機製造批發及美容保養品批發零售

專利DIY面膜機智造,嚴選台灣及日本美容保養品代理經銷

2016 MINIMO

2016 MINIMO

2007年 德國Ommideeal技術研發和佩爾國際儀器研究所,共同合作的科技工藝研發團隊。

2012年 全球第一台全智能面膜機與面膜成型錠誕生。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其中分子離心萃取、螺旋智能控溫、超能聚合成型等皆為儷肌美研發核心技術。

2013年 廣州 中健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註冊儷肌美大陸品牌。台灣 儷肌美國際美容有限公司成立,專利申辦成功。 德國Ommideeal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 儷肌美全智能面膜機在台引發關注,媒體爭相報導:中天新聞、TVBS新聞、蘋果日報等。

2014年 元月廣州 儷肌美 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實體服務版圖擴展亞洲。

2016年,六代全智能面膜機MINIMO上市,啟動二代電子商務平台『美麗肌致』。串接台灣儷姬美社區美容店家聯盟以及海外銷售通路建立。

美容保養品

美容保養品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儷姬美國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42673345
電話:04-22382150
服務時間:AM9:30 - PM18:30 國定例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保養品問價 謝謝

來自:有OO眉O 詢價

***092000@icloud.com

眼皮下垂割雙眼皮

來自:陳OO 詢價

***10075570@gmail.com

撫紋去疤美白,請報價

來自:邢OO 詢價

***23706369@gmail.com

https://caixin.web66.com.tw/web/SEC?postId=228946桃園最美麗的診所 - 采欣醫學美容

桃園采欣醫學美容診所,是全桃園最美麗的診所,幽美且隱蔽的環境搭配全方位醫療團隊,能針對您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儷姬美國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h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