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華人健康網圖文/張文馨醫師提供】豔夏來臨,烈日曝曬,UVA、UVB不但使人變黑長斑,還會讓肌膚老化!讓我們一起來美白抗老大作戰吧!還有張醫師分享最愛的美白抗斑穴位、甜湯及茶飲喔!

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張醫師提醒各位美女夏季往往紫外線過強,怕變黑、長斑的美眉們,請少吃感光食物,如芹菜、韭菜、九層塔、香菜。

★ 美白食物大補帖!

每天必吃的美白食品:

1.含維他命C、維他命A、維他命E、花青素的食物,如檸檬、柳丁、蕃茄、奇異果、葡萄、櫻桃、草莓、蘋果、藍莓、小紅莓、蔓越莓、花椰菜等深綠色蔬菜,多補充維他命C也可以防止火氣大造成的嘴破喔!

2.多喝牛奶、蜂蜜、豆漿。

哪些中藥材具有美白滋潤效果?

薏仁、白茯苓、山藥、珍珠粉、玉竹、麥門冬、天門冬、白芷、桑白皮、白木耳、燕窩等…

★「滋陰養血」食材是最佳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

中醫認為腎主「黑」,「護腎」是延緩老化的關鍵,一般黑色藥材多入腎,如何首烏、熟地、阿膠等,其作用機制是透過補益腎精,滋 陰養血,來達到養顏美容,延緩老化的效果,是眾藥材中最佳的玻尿 酸與膠原蛋白!可修復組織再生,加強肌膚彈力緊緻,防止肌膚鬆弛,做一個「水水」美人。

大多數的黑色食物也可補腎滋陰,例如莓果類也屬於深黑色食物, 現代研究指出莓果類含有高單位的花青素OPC及多酚能有效抗氧化, 抵禦自由基,延緩衰老;補充膠原蛋白的深黑色食物,如魚皮、海參、黑木耳等,則可讓肌膚保持彈性,預防鬆弛變皺;深色蔬果及紅肉含有豐富的鐵質,可以養血潤膚,增添紅潤氣色!

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美女必吃的抗老防皺最佳食物?

1.蔬菜類:菠菜、紅鳳菜、黑木耳、胡蘿蔔、番茄、香菇、茄子。

PS:黑木耳營養豐富,物美價廉,富含蛋白質、膠質、鐵、鈣、胡蘿蔔素,維生素B1和B2,尤以鐵含量最高,是菠菜的30倍、芹菜的6倍。豬肝的4.3倍,脂肪含量卻不高,可滋陰養血活血,是最經濟實惠的養顏美容食品,尤其是膽固醇過高或者想減重的朋友們!對健康無負擔。

2.水果:櫻桃、葡萄、蘋果、番茄,莓果類更是富含花青素及多酚,是抗氧化美白不可或缺的元素!如草莓、藍莓、覆盆子、桑椹、桑椹、黑醋栗、蔓越莓。

3.動物性蛋白質、膠質及鐵質:海參、雞蛋、牛肉、牛筋、豬腳筋、雞爪、豬肝、烏骨雞、魚肉魚皮、蛤蜊、蚵仔 (若膽固醇偏高者不宜過量食用!)

4.藻類:海帶、紫菜含有豐富的碘、鐵及維生素B12,是養血潤肌的重要營養素。

5.油脂類:黑芝麻、核桃(一天堅果類約吃15g,不宜過多,否則熱量過高肥胖上門!)

哪些中藥材具有滋陰養血抗皺的效果?

阿膠、熟地、當歸、黑芝麻、何首烏、枸杞子、桑椹子、山藥、山茱萸、百合、女貞子、丹參、紅棗、黑棗等…

★ 張醫師的私房美白抗老甜湯

材料:銀耳5錢、山藥1/4條、蓮子1兩、玉竹2錢、麥門冬2錢

做法:

1.先將銀耳泡軟,山藥削皮切塊;其他材料洗淨,玉竹、麥門冬裝進過濾袋裡,枸杞放入碗中備用。

2.鍋中加適量的水,放入過濾袋及枸杞,用大火煮開之後,轉小火續煮20分鐘,最後5分鐘時放入銀耳及山藥,加少量冰糖,即可食用。

作用:養陰補血潤膚,美白淡斑抗老。

張醫師要對各位美女說:女生再忙也別忘了讓自己的肌膚水水嫩嫩喔

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 張醫師的2道私房美顏茶飲

舒壓美白飲

材料:玫瑰1.5錢、黃耆2錢、枸杞1錢、白茯苓1錢、紅棗去籽3顆。

作法:將藥材洗淨,包入過濾袋以便重複回沖,置入保溫杯中,沖入沸水800cc,悶泡20分鐘後即可代茶服用。

功效:疏肝解鬱,調理氣血,美白抗痘。

張醫師的小叮嚀:

想加強瘦身的美女們玫瑰可以挑選粉紅玫瑰,除了疏肝活血之外,還有去油解膩、潤腸通便效果喔!

消暑美白飲

材料:西洋參3錢、丹參1錢、麥冬2錢、白茯苓2錢、竹葉0.5錢。

作法:將藥材洗淨,包入過濾袋以便重複回沖,置入保溫杯中,沖入沸水800cc,悶泡20分鐘後即可代茶服用;另法可將藥材放入冷水煮沸後再以小火煮15分鐘,功效加倍!

功效:消暑益氣生津,嫩白養顏潤肌。

★ 每天必按的美容穴位

★ 容光煥發必按的穴位

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迎香穴

【位置】:鼻旁5分,平行鼻孔下緣,與法令紋交界處,按壓有一凹孔,有酸脹感。

【功效】:能促進面部循環讓人容光煥發。針刺能治療鼻塞、改善鼻過敏

★ 美白抗斑必按的穴位

顴髎穴

【位置】:

縱軸:顴骨突起下緣凹陷處。

橫軸:眼外角直下

【功效】:防止顴骨長斑,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氣色紅潤。

張醫師的小叮嚀

建議各位愛美怕長斑的美女們每天可以在擦美白淡斑乳液的同時,搭配穴位按摩,更加提升功效喔!

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美女中醫不藏私 美白抗老食物、茶飲特蒐

★ 美麗是睡出來的!關鍵時刻PM11:00~AM3:00

PM11:00~AM3:00是呵護肌膚的關鍵時刻!《黃帝內經》又提到:「人臥則血歸於肝。」,因此,充足睡眠是維持美麗的關鍵秘密。任何保養品和飲食都比不上好好的睡一覺!根據中醫經絡理論,肝膽經的氣血,是在夜晚11點至凌晨3點最為旺盛,此時若不休息,則肝臟解毒功能將受到影響,容易引起肝氣鬱結或是肝膽火旺等病理反應,使皮膚新陳代謝不良而影響面容。由此觀之,想要美白抗老,最基本的工作還是先把作息調好!

★ 擔心毛孔粗大、冒痘出油,愛美的女生最應該「拒絕」的食物!

1.忌食高油脂及燒烤油炸、辛辣刺激性食物,減少食用高糖分的食物,少喝咖啡、含酒精飲料以及帶殼海鮮。

2.少吃發物(尤其是皮膚濕疹、蕁麻疹或嚴重的痘痘粉刺):竹筍、蝦蟹、酒、鵝肉、羊肉、豬頭皮、胡椒、鳳梨、芒果。

到底什麼是「發物」呀?

「發物」一詞在民間流傳已久,老祖宗認為多食發物會誘發新病或令舊疾復發。其實發物也屬於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品,適量食用,對大部分的人來說並不會產生副作用,但過量食用,對一些特殊體質或有皮膚疾病的人來說,可能誘發不適,如加重蕁麻疹或濕疹。

從現代醫學角度,發物多含有異物蛋白質,被人體攝入後較易被免疫系統攻擊;或含組織胺誘發過敏反應,使皮膚病加重。

每個人的「發物」不盡相同,甚至有些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會對雞蛋過敏,這類的人可經由抽血檢查有免疫球蛋白E(IgE)確定對蛋過敏,才須避開奶蛋類製品,所以體質較特殊的朋友們應當注意自己在日常飲食中容易對哪些食物過敏,盡量避免食用,以減少皮膚疾病發作的頻率和嚴重程度。

2.夏季往往紫外線過強,怕變黑、長斑的美眉們,請少吃感光食物,如芹菜、韭菜、九層塔、香菜。

3.夏季炎熱,切勿火上加油,擔心臉部出油、毛孔樞大、痘痘粉刺加重的美眉們,請遠離油炸烤物、辛辣刺激食品,如雞排、鹹酥雞、麻辣火鍋、酒、咖哩、胡椒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https://kinwa.web66.com.tw/web/NMD?postId=150199巨型平台式CNC車床

副主軸式尾座 (鼻端,斜度,軸承) A1-8, MT#6, 33024 A1-8, M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建順化工

聯絡人:鍾先生

Email:ji**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元瀚科技
  • 允森
  • 永其祿興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