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永琳塑膠
  • 上羣機械
  • 新銲易
首頁/浦江水晶/水晶香水瓶 人體香水瓶 汽車用品 家居禮品汽車擺件
義烏芙瑞迪水晶工藝品商行
義烏芙瑞迪水晶工藝品商行
加入時間:2016-06-04
瀏覽次數:38by:浦江水晶

水晶香水瓶 人體香水瓶 汽車用品 家居禮品汽車擺件

水晶工藝品,琉璃工藝品,金屬工藝品

水晶香水瓶

水晶香水瓶

義烏芙瑞迪水晶工藝品廠是壹家專業設計,生產,銷售,水晶工藝品,琉璃工藝品,金屬工藝品,水晶燈具配件的廠家,公司擁有先進的技術團隊和優秀的研發人員,產品造型生動,款式新穎,遠銷歐洲和美國,韓國,日本,西班牙,意大利,法國,中東等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深受國內外客護歡迎的青睞。 
本廠生產的水晶工藝品涵蓋暸辦公用品、家居用品,手工雕刻等多種類別,具有極高的欣賞和收藏價值,是家具裝飾、商務禮儀、外事往來、重大慶典活動的理想工藝品。 隨著本廠工藝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將壹如既往地提供滿足您需要的水晶工藝品。
本工廠專業生產水晶禮品 水晶藝品水晶擺件 水晶獎杯水晶獎牌水晶辦公用品 水晶授權牌 水晶筆筒水晶蓮花 水晶馬賽克水晶鼎 水晶內雕水晶球 水晶動物水晶紙鎮 水晶彩印 水晶車模水晶船模水晶煙灰缸水晶方體 水晶屏風水晶掛件 琉璃禮品 琉璃藝品 琉璃擺件

水晶香水瓶

水晶香水瓶

浦江水晶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330726198212043112
聯絡人:吳秀安
電話:86-15258950992
手機:15258950992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證書套

來自:台OO明OO 詢價

***1972@gmail.com

詢價爵齊客製化壓克力製品.陳列架-展示架

來自:星OO行OO問OO有OO司 詢價

***herine.keng@starthink.com.tw

客製漁船模型 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chieh9@gmail.com

https://0422770037.tw66.com.tw/web/SEC?postId=929283機械零組件加工.鉆孔.攻牙.銑.削.

提供各式零組件加工.{銅.鋁.鐵.五金.金屬.機械.汽.機車}各種設備零配件.客製化訂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浦江水晶

聯絡人:吳秀安

Email:lo*e**********@163.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