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永嘉參與台達電安衛家族,進軍工業4.0

永嘉參與台達電安衛家族,進軍工業4.0

本司協助台達電子龜山廠合作工業安全系統建置業務表現優良好,本公司總經理林永昇於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獲邀加入「台達電子安衛家族成立大會」,並於此次交流與家族參與企業對於工安4.0推廣。本公司林永昇總經理為工業安全本科系之專業出身俱有勞工安全衛生技術士乙級資格,此行不僅協助建立工業安全自動化的交流平台,也達到相互學習及資源分享的目的,共同為將來優化業界工業安全4.0全球首推先趨者,並將大儀控,數據與工安管理整合進一份心力。此次安衛家族成立大會桃園縣勞動部長官親臨,也有相關專業人員出席參與盛況熱烈。

永嘉控制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改善客戶工作環境,不論是溫溼度的控制空氣品質偵測,節能智慧型電錶,其他流量儀錶搭配自動化配備,皆是以全方位整合開發生產應用為目標,近年推出超導表面溫度計,對於電力設備安全偵測更是全球創舉。

此外,永嘉也於此次成立大會與包含台達電子在內的數家相關企業結盟,未來將進行更密切的經驗交流,強化關係以了解工安衛生管理實務與法規更新,達到改善內部安全衛生之目的,並藉此借鑑參考作為服務目標結合工安4.0推廣。

近年勞動署為協助中小企業改善工作環境,自99年起效法日本蒲公英計畫,推動「安全衛生登錄家族」,用「大廠帶小廠」的方式推動集合式輔導,協助中小事業單位改善工作環境。

https://fromm.web66.com.tw/web/NMD?postId=918914半自動鋼帶送帶機EFS 【FROMM 富朗包裝】

半自動鋼帶穿帶機EFS 功能: 適用於大型(帶不帶棧板都可以)產品打包時,輔助穿帶,搭配電動打包機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嘉控制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se*****@yongjia.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鑫昇靜電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