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京威科技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 京威科技
首頁/找服務/台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9-19資本額:52000萬

台氟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97590122
聯絡人:台氟科技
電話:04-23597232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周休二日
服務類別:化學化工研發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2602by:台氟科技
台氟科技是台灣唯一氟素化學品製造商,氟素材料的獨特性,透過研發技術,可廣泛應用於電子業、紡織業、矽橡膠成型、汽車業、皮革業、石材業、紙加工、農牧業等。 氟素防指紋劑:運用在觸控面板玻璃、光學鏡片等玻璃材質,使其表面具有防水、防油、防指紋附著及表面光滑等功能。 聯刊於台灣黃頁 氟素離型(脫模)劑:塑膠射出產業、PU成型、橡膠產業、Epoxy、矽膠、SMC等需離型(脫模)產品,並能保護模具、延長模具壽命。 氟素撥水撥油劑:運用在紡織印染產業的Nylon、Poly、棉各種布料;皮革、石材、紙類經處理後即可達撥油撥水效果。 氟素防霧劑:塑膠膜混煉時添加氟素防霧劑,成型後的塑膠膜即可產生防霧效果。 氟素撥水添加劑:可直接將氟素撥水添加劑加入PU樹酯中,運用於PU塗料、合成皮革等產業。 台氟科技擁有全球蘊含量最豐富的螢石資源,透過集團企業,掌握氟中間體的物料來源,擁有絕佳價格優勢。 台氟公司已通過AFNOR Asia Ltd,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也於2013/3/26取得Sony Green Partner認證(Factory Code:FC13363) ,展現對生產品質控管與環境保護的承諾。台氟科技是台灣唯一氟素化學品製造商,氟素材料的獨特性,透過研發技術,可廣泛應用於電子業、紡織業、矽橡膠成型、汽車業、皮革業、石材業、紙加工、農牧業等。 氟素防指紋劑:運用在觸控面板玻璃、光學鏡片等玻璃材質,使其表面具有防水、防油、防指紋附著及表面光滑等功能。 聯刊於台灣黃頁 氟素離型(脫模)劑:塑膠射出產業、PU成型、橡膠產業、Epoxy、矽膠、SMC等需離型(脫模)產品,並能保護模具、延長模具壽命。 氟素撥水撥油劑:運用在紡織印染產業的Nylon、Poly、棉各種布料;皮革、石材、紙類經處理後即可達撥油撥水效果。 氟素防霧劑:塑膠膜混煉時添加氟素防霧劑,成型後的塑膠膜即可產生防霧效果。 氟素撥水添加劑:可直接將氟素撥水添加劑加入PU樹酯中,運用於PU塗料、合成皮革等產業。 台氟科技擁有全球蘊含量最豐富的螢石資源,透過集團企業,掌握氟中間體的物料來源,擁有絕佳價格優勢。 台氟公司已通過AFNOR Asia Ltd, 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也於2013/3/26取得Sony Green Partner認證(Factory Code:FC13363) ,展現對生產品質控管與環境保護的承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氟科技

聯絡人:台氟科技

Email:in*o@taiwanfluoro.com

詢價回覆率:38%

https://1199332600582.tw66.com.tw中北塗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為中部頗富盛名之專業氟碳耐候塗料製造廠,施工、設計、配製等服務。

最新洽詢

導熱塑膠詢問!!孫*03/20
詢問物理發泡粉: 551DE20d42..魏**02/15
詢價 橡膠成型林**12/25
尋求 TEM 銅網價錢陳**11/16
大陸廠商詢問隱形眼鏡光學模具林**05/02
環保海放型消泡劑陳**06/20
尋求 更換冰箱玻璃何**11/14
TDS或是RoSH 確認郭**09/15
材料-加工 詢價黃**08/14
詢問軟性發泡劑孫**07/11

賣家- 搶商機

電氣生長恆溫箱報修與估價

來自:國OO灣OO園OO 詢價

***ine0921925626@gmail.com

油污清潔劑(鹼性)報價

來自:增OO械OO(OO公O 詢價

**@extrusion.com.tw

植物生長箱,請報價

來自:馬OO 詢價

***aim7@gate.sinica.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