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千暐企業
  • 志相蔘藥
  • 志相蔘藥
首頁/天素食品/豆乾、紅毛苔、香菇素蹄、素肉酥、素肉乾等素食品批發
天素食品有限公司
天素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6-29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60by:天素食品

豆乾、紅毛苔、香菇素蹄、素肉酥、素肉乾等素食品批發

專營豆乾、紅毛苔、香菇素蹄、素肉酥、素肉乾、乳酪絲等素食精製品,廣受各界好評及各地經銷景點喜愛。

天素豆乾

天素豆乾

公司簡介:

天素食品(原天一食品)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1975),負責人蔡天素先生在創立之初從事肉鬆等製品的生產,由於民國六十五(1976)年開始吃素的關係,於是將產品改為素食並致力於健康概念的素食產品的研究,在不斷創新與改良下,突破多次挫折與困難,終於創造出美味的素食產品,計有各類豆干十餘種,及新式健康素食品:紅毛苔、素肉鬆、香菇素蹄等素食精製品,廣受各界好評及各地經銷景點喜愛。

公司沿革:
1975年 天一食品有限公司創立,從事肉鬆、豆乾等產品製造。
1976年 確立公司經營方向以素食食品為主,開始致力於健康概念的素食產品研究。
1983年 公司遷廠,廠區擴大隨即投入加大生產能力。
1993年 榮獲民國82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4年 榮獲民國83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5年 榮獲民國84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6年 「天素」商標成立,公司開始以完整之企業家族創新出發。
       初步引進自動化機械,實現豆乾機械自動化包裝生產。
1999年 榮獲民國85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2001年 榮獲中華民國績優廠商「全國消費~世紀金牌獎」。
       引進真空包裝機材,建構豆乾真空包裝生產線。
2002年 引進模具化真空包裝機及高溫殺菌釜設備,開始無添加防腐劑豆乾之生產。
2003年 榮獲「全國十大優質商品精牌獎」。
2006年 台中衛生當局輔導廠商計畫,公司廠房二度大整修,符合前沿衛生規範。
2009年 大陸分公司成立,於福建省莆田市設廠,正式營運。

經營理念:
「天心」、「素食」。以天心為己心的態度,誠誠懇懇的為社會負責任;改葷食為茹素的健康理念,切切實實的在產品上做創新及研發。

經營使命:追求人類完美的生活品質,以優良的產品貢獻於社會。
經營哲學:在發展上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在產品上有嚴格的管理要求,在企業上有合理的回饋、在社會上有關心的內涵。

研發與創新:天素食品以現代人講究健康訴求的品味概念,大量引進高溫殺菌釜、自動真空包裝機等新型食品機械,再度開發寒天系列素食精品、鮮抄乾、台灣豆乾等即食包產品,使用各式優質的原料,採取真空、高溫殺菌方式處理包裝,以提升產品的品質與品味,讓消費吃得更加健康更加安心。

衛生規範:食品衛生規範為天素食品從事食品業以來一直訴求之重點,無論是水質檢驗、防腐劑檢驗及廠區衛生規檢,天素食品皆以最高要求本身,並積極配合衛生當局定期檢驗,以求達到零污染的衛生標準。

公司願景:未來將結合地方觀光產業及網路行銷,期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多更迅速方更的消費管道及付款方式,呈現創新的素食名品。

香菇素蹄

香菇素蹄

天素食品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84533141
聯絡人:蔡政宏
電話:04-26266296
服務時間:每週一 至 週五 8:00 AM - 17:00 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經文餅乾 詢價

來自:魏OO 詢價

***stalwei823@gmail.com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

來自:金OO食O 詢價

**@ziyi.tw

902 圓形紙碗

來自:味O 詢價

***y730121@gmail.com

https://0226415338.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876台美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美德 (FASI)成立於 1992年 , 以提供優質產品及完善之服務為宗旨,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素食品

聯絡人:蔡政宏

Email:se*****@tiansu.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