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有線電視數位化達9成 類比訊號將逐步停止

有線電視數位化達9成 類比訊號將逐步停止

台灣有線電視即將完全數位化,類比訊號將全面停止,閱聽眾必須擁有機上盒,才能繼續收看有線電視,國家通訊委員會(NCC)統計,台灣有線電視數位訂戶已達91.1%,台南市新永安、南天、雙子星等,都已停止發送類比訊號。

NCC綜規處副處長紀效正表示,NCC通過「有線廣播電視數位轉換實驗區計畫實施辦法(草案)」,有線電視業者能自行設立實驗區,推廣有線電視數位化,當接受訂戶超過60%就能關閉類比訊號,但業者必須徹底與訂戶溝通。

紀效正強調,現在電視內容來源越來越多元,除了有線電視外,數位無線電視也是選項之一,閱聽人不須額外負擔費用,藉由網路興起的串流影片平台也是選項,電視內容來源不一定要靠有線電視,因此業者必須提供有吸引力費用。

假使家中有線電視類比訊號停止,不想要繼續訂閱收視戶,能夠按照定型化契約要求解約,如果有預付等費用,業者應該給予適當退費,不應該有不合理要求,NCC強調,隨寬頻服務需求增加,業者都朝向將全數位服務。

有線電視網路是家戶的固定網路,NCC希望,透過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能使有線電視業者跨業提供寬頻上網服務,與既有電信業者間進行服務的競爭,並透過競爭帶動創新,讓消費者享有更好的服務。

,

https://0286961000.tw66.com.tw/web/NMD?postId=1305555智能型全自動裹膜機BT-X5纏繞膜包裝機

E型結構轉盤,便於堆高車或叉車直接裝載定位於托盤。光電傳感器根據客戶要求設計自動查視作業高度/模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滿億當舖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f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