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愷昇科技/安川松下三菱東方銷售與維修服務
三菱-安川-松下-東方-基恩斯-歐姆龍-台達-驅動器-馬達-愷昇-模組
三菱-安川-松下-東方-基恩斯-歐姆龍-台達-驅動器-馬達-愷昇-模組
2024-01-17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109by:愷昇科技

安川松下三菱東方銷售與維修服務

銷售及維修各大日系廠牌之馬達驅動器伺服類機台自動化設備

維修及零售各大日系廠牌之馬達驅動器伺服類機台自動化設備

維修及零售各大日系廠牌之馬達驅動器伺服類機台自動化設備

【主要營業項目】: 電控電料產品、維修產品服務、控制器、變頻器、工業電腦、人機介面、工業機台耗材、伺服馬達、伺服驅動器、交流馬達、機台零售組件專案採購等日系各大廠牌零售及維修服務!
【主力營業廠牌】: 『三菱』、『松下國際牌』、『東方』、『安川』、『普羅菲司』、『富士』、『山洋』、『歐姆龍』等日系各大廠牌
★★★ 我們的服務:提供部分的盒裝新品銷售之外,若遇到新品已缺貨時,也能提供中古良品(二手品)的銷售,也能提供所營業項目完整的產品維修服務,售前及售後都有提供一定的服務程序!讓您買得安心,修的也心安!
★★★ 我們的產品:皆為現貨跟預購制,也因為產品有固定的銷售管道,都有庫存的異動狀態發生,所以請務必先提問來跟我們確認庫存狀況,或是用寫信/來電皆可以受理唷!
★★★ 我們的產品:皆有提供售後保固 〝盒裝新品〞皆是售後:1年保固 〝中古良品〞皆是售後:3個月保固 就連〝維修品〞,也是一樣會提供售後保固3個月唷!
★★★ 我們的產品:報價皆為未稅的價格,為正常公司行號,皆可開立發票,但開立發票的稅金部分是需要外加5%的唷!
★★★ 我們的產品:所有報價皆含運費,台灣的各個角落不管任何地區,都為您省下運費的考量!各地區的運送時效會有所不同,正常的地區幾乎都是當天寄出,隔天都能到貨(視快遞公司而定),至於偏遠地區或是離島部分,時效會慢個幾天!請耐心等候唷!
★★★ 確認購買需於款項對帳入款後,現貨將於:當天立即出貨!非現貨為預購款的部分:將於3-5個工作天內出貨完畢!在下單前會將交期說明清楚,若急貨的客戶,可播打電話詢問貨品進度,竭誠歡迎您的購買!
☆★☆★只要有任何型號需求,歡迎提問!☆★☆★
​☆★☆★我們皆重視每一位客戶,用心為您服務!謝謝!☆★☆★

維修及零售各大日系廠牌之馬達驅動器伺服類機台自動化設備

維修及零售各大日系廠牌之馬達驅動器伺服類機台自動化設備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愷昇

愷昇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54922299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3-4608210
手機:0981010811
服務時間:每週一到週五,AM08:30~PM18:00, 週六跟週日固定公休!若有急件需求請打客服專線:0981-010-811, 任何產品諮詢,愷昇科技將為您用心服務!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電暖爐維修

來自:范OO 詢價

***0903249257@gmail.com

TestEquity 室 TE-107 桌上型溫度室,0.7 Cu Ft,-42 至 130 C,產品詢價

來自:台OO薩OO股OO限OO 詢價

***ol.cai.cp@renesas.com

熱水器聲音異常大聲,有氣爆聲

來自:上OO限OO 詢價

***4587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愷昇科技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ka***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7832888382.tw66.com.tw/web/SEC?postId=985689Wilden氣動雙隔膜泵浦台灣總代理

美國Wilden Pump台灣總代理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