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演講座談  >  宣導活動
titleicon

新書上市:學測4000字隨身背

我要回應
新書上市:學測4000字隨身背
主辦單位:學習出版有限公司
日  期
105-08-17(三) ~ 106-04-30(日)
地  點
台北市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0號2樓)
費  用
NT.15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光讀課本單字,難的單字出現頻率低,卻是考試勝敗的關鍵。這本口袋書的目的,是讓你在考前將學測4000字,做地毯式的複習。按照字母序排列,為了方便查閱,書的大小讓你一手掌握,愛不釋手。我們刪去太簡單的字,如a, about,above等,可使書的頁數減少,輕薄短小,無壓力。

 大學入試中最常出現的核心單字標上紅色,書中加注 “ *** ” 的為教育部頒佈的「最基本1200字」,加注 “ ** ” 的為「國中常用2000字」,加注 “ * ” 為「學測參考字彙」。參加學測的同學,應優先背有 “ * ” 的單字。所有字彙依照難易程度分成1~4級,第1級最簡單,第4級最難。版面分成三欄,方便同學背誦,可把中文或英文遮住做複習。

 我們另外一本「學測4000字解析」,能讓你深入了解並精通每一個單字。書中的單字有英文解釋,並附有例句,還加上記憶技巧、字根分析、同義字、反義字,常考片語等,可幫助記憶,並理解單字的用法。

刊 登 者
學習出版有限公司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個人專書出版報價印製600本請報價,B5格式大單號-355684||***na.chou@msa.hinet.net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報價每月大約退回月刊500本,每3單號-355669||***.chiang@car-plus.com.tw
詢問月刊倉儲相關報價報價每月大約收退書500本月刊入庫單號-355667||***.chiang@car-plus.com.tw
搶商機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