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DPEX
首頁/高雄搬家/高雄搬家推薦、第一好評搬家公司、專業精緻搬家吊車
一二三搬家行-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一二三搬家行-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加入時間:2011-08-03資本額:6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159by:高雄搬家

高雄搬家推薦、第一好評搬家公司、專業精緻搬家吊車

高雄貨運,高雄物流,高雄運輸,高雄貨車,高雄搬家,高雄搬運,

政府立案、專業服務

政府立案、專業服務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731888 總公司專線:07-2246555 行動電話:0911-944913
1.搬家需求及諮詢
可撥公司專線詢問有關車輛大小、價格、時間、是否需吊車。以及是否提供紙箱包裝,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魚缸、實木...等特殊物品。
2.免費到府估價
本公司免費到府估價,會由專人為您詳細解說。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
3.搬家物品多寡
   搬家物品內容(ex.大傢俱多抑或書籍等小物品多)。
   搬家有無特殊大型傢俱(ex.金庫、鋼琴、大魚缸、營業用大冰箱、訂作之特殊傢俱)。
   搬家現址樓層數及新址樓層數是否有電梯、樓梯寬或窄(ex.室內樓梯、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 即新舊居之動線環境狀況。
   搬家地點有無中庭、搬運路程(ex.貨車無法進入之巷子、樓下大門之前有半層樓梯等)。
   搬家時,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裝、打包及包裝材料提供服務。
4.簽訂搬家契約
契約簽訂後對顧客予以保障,保證絕不加價。電話報價或外縣市亦可利用傳真簽約。
5.免費提供服務
依照客人需求可免費提供,紙箱、床套、沙發套、鋼琴套、家具包裝等等。
6.執行搬家作業
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
※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請告知服務人員或電洽本公司搬家部門,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理賠事宜。

吊車起卸、安全放心

吊車起卸、安全放心

高雄搬家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76418462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2246555
手機:0911944913
服務時間:08:00AM-22: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從新北市及桃園市搬傢俱-家電到馬公

來自:周OO 詢價

***a541203@gmail.com

廢棄物處理、搬家及搬運

來自:吳OO 詢價

***ing2@gmail.com

詢價 宅配高雄費用

來自:承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1210@swattech.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雄搬家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tw*****@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3%

https://034379867.web66.com.tw/web/SEC?postId=361042禮車租賃 禮車租借 結婚禮車租車 租禮車

服務時間: 周一 ~ 周日: 07:00-23:00 如蒙惠賜服務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