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一順氣材
  • 和創國際
  • 巧普實業
首頁/摩根科技/大功率金屬雙汽缸汽車輪胎打氣機 充氣機 電動充氣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
加入時間:2011-09-14
瀏覽次數:220by:摩根科技

大功率金屬雙汽缸汽車輪胎打氣機 充氣機 電動充氣

雙汽缸電動充氣 功率 300w 氣壓流量85L/min 最大氣壓150psi 電源線長 3.0m 電源方式 電瓶和點菸器

雙缸打氣泵

雙缸打氣泵

~自駕出行必備!

雙汽缸電動充氣

功率 300w

氣壓流量85L/min

最大氣壓150psi

電源線長 3.0m

電源方式 電瓶和點菸器

【產品名稱】:雙缸打氣泵/充氣泵/打氣機

【電壓】: 12伏(直流電)

【最大壓力】: 150PSI

【配置】: 3米電源線帶電瓶夾、伸縮氣管

【包裝】: 彩盒+手提包

【尺寸】: 30X10X20 釐米(手工測量)

【毛重】: 3KG

【產品說明】:

1,本機適用於所有12V汽車輪胎,特別是4x4,中巴士,2噸以下貨車,高級轎車等較大型車胎,氣量大,充氣快。

2,也適用於摩托車,自行車,球類,橡皮艇,沙灘浮床,充氣玩具等等。

3,於高速公路,野外或早晨上班,車胎突然漏氣或車胎打針,更能發揮急救用。

4,汽車輪胎保持正確胎壓,可確保行車安全,並節省汽油,隨車用,以防萬一,妙用無窮。

5,配有一整套充氣嘴,可用來給輪胎、橡皮艇、氣墊、充氣玩具、球類充氣及其它多種用途。

【使用方法】:

1、將橡膠管頂端之氣嘴直接插在輪胎氣門上,聽到空氣由輪胎泄出的聲音時,表示空氣已經流通,繼續擰緊氣嘴,此時空氣不再泄出。

2、取出電源線電瓶夾(不帶點煙器插頭),直接夾在電瓶的正負2級,切忌碰線短路,打開開關,即可充氣。(雙缸充氣泵功率大,不可通過轉換器直接插在點煙器上取電,容易燒壞車上點煙器及線路)

3、充氣時,儀錶指針隨輪胎飽和程度上升,當指針到達適當胎壓時(一般轎車輪胎胎壓為 223kpa=35PSI ),取出插頭和氣嘴,即完成工作。

4、請用本機配備的專業球針、素膠接嘴與氣嘴相連,為球類、和其他需氣設備進行充氣。

 

【注意事項】:

1 、不可使用在大型和超重的車輛輪胎充氣,如卡車、大貨車、箱式集裝車等;

2 、用時請發動汽車引擎增強電力,不消耗汽車電瓶電力;

3 、本機限使用直流( DC12V10A )電源,不可使用家用高壓交流(AC220V)電源;

4 、充氣時,請在連續工作10分鐘後停機10分鐘進行冷卻,以防止損壞氣泵及配件,並可延長馬達壽命。橡皮艇充氣時,可連續工作 30 分鐘;

5 、一般輪胎在充氣時,約在 3-5 分鐘既可到達 30PSI 正常胎壓,大輪胎則會更長一點時間;如開始充氣時儀錶之指針快速上升到50—100PSI,則表示空氣受到阻塞,空氣沒有進入輪胎,此時需立即拔下氣咀接頭,重新操作,否則馬達及儀錶容易損壞。

摩根科技

公司位置:雲林縣-北港鎮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933-322949
手機:093332294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不動產估價請報價!

來自:姜OO 詢價

***55033354@gmail.com

尋求 房屋短租

來自:王OO 詢價

***ma.france@hotmail.com

請問攤位出租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pt950@gmail.com

https://373998564133212.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1308站立架 直立式站立架 前趴式站立架 後仰式站立架9

我們專業於兒童輔具 諮詢電話:0923-651-678 二十多年來我們用心於兒童擺位及移動輔具,廣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根科技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p0*****@163.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